科學的力量

作者:張翰宇  (字數:400字作文)

現在我們人類已經離不開科學帶來的力量了,是它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是它們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也是它們讓我們走向了文明的道路。

寧波科學探索中心坐落於東部新城中央的文化廣場,遠遠看去像一個巨大的天文觀測台,屋頂是一個白色球體的建築,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屋頂上,十分耀眼。

我們學校組織到這裡來真是人心所向,呵呵!穿過人山人海的一樓大廳,來到三樓的主題展館。我們小組首先來到的是“人的技能”館,裡面向我們展示了人體中的各個器官是如何工作的。那個人肺運動的機器讓我記憶猶新,一個透明的塑膠人體,胸部顯現出兩塊粉紅色的器官——那就是人的肺,我將旁邊的手柄向上推向下拉,肺就進入了工作狀態,開始伸縮,這就是人在呼吸時肺所做的動作。

隨後我們相繼去二樓的海洋館和宇宙館,在特定的模型上用鐵鏟引發海嘯和巨浪,在邊玩邊學中認識了很多五彩斑斕的魚類。我們還有天文望遠鏡觀察了各個星球,做了模擬跳傘和火箭對接,實在是太刺激了,當然也讓我們受益匪淺。

華山國小 5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