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場恐懼症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我站在實驗國小門口,嗯?怎么去實驗國小了?難道我轉學了?不可能!其實是我要進行劍橋英文二級的考試。

一級考試時的情況我還記憶猶新。當時,一位老師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怪怪的白屋子裡,然後每人拿到一本彩色的,糊裡糊塗地在上面亂塗亂畫。完成了以後,又被帶到另一個白屋子,裡面有一位慈祥的老師,用英文問你一大堆問題,然後把你放走了。

這次二級考試,我經過了一級考試的經歷,考二級不免讓我心跳加快,緊張得肺都快炸了。這時,傳來了一聲:“大家快點來,領准考證了!”原來是要領准考證,咦,怎么Miss。吳沒來,Mr。馮倒來了?黑白顛倒,不吉利啊!我領了准考證,我的號碼是330450605220009,怎么讀起來有點像“賽賽贏,是我贏,又贏,我要贏贏贏!”

這次我們的考場在科技樓,Mr。馮帶著我們像一群螞蟻找不到窩似的。什麼2002考場、2003考場、2004考場……就是沒有2001考場。好不容易找到了2001考場,可是在一樓,正對著陽光的地方。在考場裡,不開風扇,準翻白眼!

試捲髮下來了,Oh,mygod!卷子上的題目怪裡怪氣,讓我冒了五滴豆大的汗珠,正好落在卷子最難的題目上,真是邪門!到聽力時,錄音機里在讀啥東西呀?把“Coloritgreen。”讀成“卡了福特貴了。”把“It’easy。”讀成了“也是藝人。”甚至把“Lookatthesea。”讀成“路可福特這色盲。”這些句子把我搞得稀里糊塗,糊里稀塗!不光磁帶不清楚,聲音也小得很,好像只有0。99分貝。聲音小得比蚊子的“嗡嗡”聲還小。比針掉到地上還輕。我要聽清楚,就得把兩隻耳朵放大到能接收到0。01分貝聲音的時候才行。要是一句沒聽清楚,我就心裡暗罵耳朵一次,結束時,還好只罵了2。5下,最後一下才罵到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