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風景

作者:夏崇旭  (字數:700字作文)

我最親愛的小夥伴:

你好!

我是肥城市陶陽礦學校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叫夏崇旭。雖然我們天各一方,但是我們的友誼會是心心相印的。

我居住在陶陽礦宿舍里。我想請你來我這裡做客,這裡,雖然沒有什麼名勝古蹟,但是我們這裡也蠻好的:我們這裡沒有高樓大廈,有蔚藍色的天空;這裡沒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卻有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沒有大城市的美麗而繁華,但是我們充分享受著這裡生活的無限樂趣……周末,我們可以在網上玩耍,享受著這美好的生活。

你覺得這裡好嗎?對了,我的家裡,還有一道最獨特的風景。你知道是什麼嗎?是假山嗎?是小橋嗎?NO,這些都不對,而是我的一歲零四個月的小妹妹。

她!叫夏范奕,范奕的諧音是翻譯,爸媽給妹妹起這個名字的意思:就是想讓妹妹長大以後當一個翻譯家。她是一個活潑、天真又可愛的小女孩。她酷愛跳舞和跳繩,只要音樂一響起,妹妹就會手舞足蹈;至於跳繩嗎,那就等你來了之後在揭曉答案吧。妹妹雖然才一歲零四個月,但她能懂話。當她調皮的時候,爸媽說她一句,她就低下頭,不說話了,仿佛認識到了錯誤而慚愧的低下了頭。當別人向她要東西的時候,她經常會說:“我不給(ji)我不給(ji)”。給字她不念字的本身讀音,而說它的另一個音。我妹妹還很愛讀書。只要她一看到書,不論是她的書還是我的書,她都會拿起來看一看,在看書的同時她會喃喃的。她是不是很可愛?

經過我的介紹,你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來吧,我等著你!你有兄弟姐妹嗎?向我介紹介紹他們吧,我很期待噢!希望這次手拉手活動像風車轉動那樣一直持續著,我們被千山萬水隔開的友誼好嗎?我期待著你的回信。

祝你

生活生龍活虎,心愿夢想成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你的小夥伴:夏崇旭

201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