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作者:梅陽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我們反回母校來到了我們的學校社木鋪。我和我的朋友各奔了二十年,各有各的收穫。我們已經多年不見,所以老師在學校里準備了同學聚會。

我非常開心能見到我的同學們 。二十年了不知道他們當的什麼。

今天早上我吃了機器人為我準備的飯菜就背著包上學去了。我到了學校門口看見了我的朋友梅紫怡,我非常開心。聽說她當了科學家,真是羨慕她。他拿著一個像哪裡意思的東西安置在學校門口。他打開拉鏈裡面像是黑洞,我非常害怕。他不耐煩的說你快點兒走啊。聽了之後我就緩緩的向黑洞走了進去。到了教室門口,我剛走進門口,突然門後跳出一個人。原來是我的同學黃磊,他非常淘氣,他我們班上是淘氣大王。他成為了全世界最逗的小丑。他給我一個禮盒說:“對不起這個給你就當作我給你的補償。”我拿著盒子很想知道裡面是什麼,便急忙地打開盒子。裡面居然跳出了一個像怪物似的東西。我非常害怕把盒子扔到了地上。黃磊在旁邊哈哈大笑,可我非常生氣。到了中午所有的同學都來了,我們有說有笑。有地說歷史,還有地說科學…

太陽落山了,大家依依不捨地回家了。我們真不想離開這個美好的天堂。

感謝梅陽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