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月球啦!

作者:葉心蕊  (字數:650字作文)

“再見了!我一定會平安歸來的!”我揮手向大家告別。踏上了太空一游的旅程。

來到太空,我看到了一條金光閃閃了河流,想必這是傳說中的銀河吧!真美啊!我繞著銀河轉了兩三圈,還捨不得離開。對了!我要把銀河拍下來,回去給大伙兒瞧瞧。於是我陶出相機,“咔嚓咔嚓”地拍了好幾張,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砰!”咦!飛船怎么停了?喔,原來已經到達了目的地。我忙打開艙門,跳到月球上。哇!終於上到月球了,真高興。來到月球上,我覺的月球上的草樹木都很奇怪,不讓你大開眼界才怪呢。你看這花吧,一點也不向地球上的花,鬱金香和紅玫瑰的花都是向下開的,好像在和大地說話。這些大樹與眾不同,果子是長在樹幹上的,新鮮艷麗,讓你看了就嘴饞,而且每一多花的花心裡都有一顆奇形怪狀的小石頭,真讓人稱奇,我連忙采了好幾顆帶回去,喔,我差點忘了,我還要帶幾朵花回去養著呢。“唉!好熱啊!瞧瞧幾點了?“我舉起表一看,呀!12點了,我早就餓了。於是我來到一棵蘋果樹旁,摘了一個蘋果,嘗了一口,哇!比地球上的水果還要好吃多了,真棒!吃了幾個水果後,我有去欣賞了許多花草樹木,這兒的一切,,真讓我大開眼界啊。兩個小時又過去了,我該回去了,不過我還真捨不得離開這兒啊。

轉眼間,我又回到了我熟悉的地球了,此次的月球一游,真讓我難忘。下次如有機會,必定再次光臨!

 

東鳳鎮中心國小五年級:葉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