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國城

作者:應舒安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我們去了蘇州的三國城遊玩!老媽一說我們過了幾個小時才到達三國城,三國城有兩個城,三國城和水滸城,我們就買了三國城的門票

進了三國城就有一場表演在演呢!我們飛快的擠了進去只見關羽,劉備,張飛正在馬上一起捉了一個將軍,然後關羽的大軍就殺了過去把敵軍的城池給占領了。和電視上演的一樣很精彩!表演結束了我們也一起去了桃園在那裡照了幾張相,又和導遊去了一座宮殿那裡,聽媽媽說這裡就是拍美人心計的地方呢!宮殿里有四大美女可以坐在寶座上和美女照相呢不過一張就要10元錢哩!那兒還有劉備拜堂成親的地方,也有劉備的洞房呢!

之後我們又去了水軍的訓練營,不過那裡現在是我們的遊樂區了。我在那裡走了一個不知是什麼的東西,那個東西超難沒一個人過的去。我還爬了一個有點危險的一個用繩子架起來的小木樁,那小木樁從低到高看上去搖搖晃晃的有些危險,可我仍然平穩的走了上去到達了終點,我還玩了一個大大的鞦韆,那上面都可以睡一個小寶寶了,我還玩了很多沒玩過的東西,可是今天沒有時間了,下回有機會我還要去一回三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