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作者:丁卓榮  (字數:500字作文)

冬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雖然冬天十分的寒冷,但它卻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冬天,大雪紛飛,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塊柔軟的白地毯,給大樹裹上了一層棉被,也給我們帶來了數不盡的歡樂。

那一天,我懶洋洋地縮在被窩裡睡覺。忽然,被子被一揭,我不禁尖叫起來,原來是媽媽督促我起床呢。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不敢再有一點反抗的舉動,嘴裡嘀咕了幾句,以表示不願意,自己慢吞吞地坐起來,穿好衣服。來到屋外,我不禁被眼前的景物給驚呆了:四周白茫茫的一片,草地上,蔬菜上都有了厚厚的一層雪,小溪也已經結冰了。這個時候,我的小夥伴們來到我家,對我說道:“咱們一起來玩打雪仗吧,好嗎?”“好。”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玩嘍!丁立鵬、我和張月一組,董彤、蘇葉和西飛一組。我在組裡很快分了工:我建雪牆,丁立鵬收集雪,張月負責搓雪球,說乾就乾,我們各司其責。開打了,雙方各不相讓,我飛快地建起一道雪牆來,抵擋對手的雪球進攻。對手的進度更是迅速,在我建好雪牆的那一剎那間,對手來了一個突然襲擊,面對飛來的雪球,我們只能下意識地蹲下來,僥倖躲過了一劫。我惱羞成怒,挑起一個最大的雪球,用力扔向對方的雪牆頂端。雪球擊中了雪牆,頓時雪花漫天飛舞,零碎的雪花擊中了他們三個人,我成功了。

冬天,我愛你的美麗,更愛你帶給我的快樂。

指導老師:包逢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