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岱崮

作者:任珂昕  (字數:450字作文)

就在周末,我們班組織了遊覽岱崮的活動。

媽媽告訴我:岱崮是全國最大盛產水蜜桃的基地,我朝窗外一看,真不愧是全國最大的:滿山遍野都是桃樹。一排是一排,一列是一列的,十分整齊,就像用尺子標著種下來的一樣。

這次的旅行十分愉快,只不過天氣有些炎熱。我們坐了四個小時的大巴來到岱崮地貌。在開往岱崮的行程中,左右兩旁不時有幾十棵桃樹。這些桃樹十分美麗,樹枝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苞,花苞里包著花心,都是粉色的;花心中央有幾根細細的、軟軟的、看似就像小喇叭的小根條;這些美麗的事物,把桃樹裝扮得就像一個穿著粉色棉衣的貴婦人。

進入景區,我們又坐上吉普車來到山頂——崮上草原。進入草原,腳底下都是零零星星的小花,如果不仔細看,實在是看不出;一棵棵小草橫七豎八的長在土地上,就像給大地戴上了一頂綠帽子;遠遠的有能看見幾座給客人住的蒙古包,蒙古包里十分整齊,我恨不得就在裡面住上一晚;再朝四周望去,幾座連綿起伏的山連在一塊,讓人看不出是一座還是好幾座。接著,我們在崮上草原里表演節目,與家長一起互動,實在是太快樂了!

感謝任珂昕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