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

作者:林子湲  (字數:400字作文)

我的外婆五十多來歲了,外婆不高也不矮,黑色的頭髮中滲著許多銀白色的髮絲,挖破的耳朵上有個金色的耳環,陽光照射過去,會閃閃發光,外婆她很勤勞,常常有做不完的事。

早上,外婆燒好了飯,就去幹活去了,等我們吃完後,她就把碗洗好去打掃房間,中午,外婆也沒有停過,在做燈,晚上外婆才肯休息一下,每當看到外婆,就覺得外婆一下子蒼老了許多,皺紋也變的多了,想來氣我說我應該幫外婆分擔一下。

又一次,外婆生病了,媽媽不讓外婆幹活,外婆就偷偷地去打掃衛生,兩隻手總是閒不住。

空閒的時候,外婆喜歡看電視,但是外婆連看電視手也不會閒著,常常一邊看電視,一邊織毛衣,真是勤勞啊!

這就是我的外婆,雖然在別人眼中是非常平凡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外婆,而且外婆也會教我們一些知識,不過知識簡單的名言警句,但是這些名言警句改變許多事情,當我心不在焉的看時,外婆的聲音就會在我耳邊警告我:“讀書有三到,所謂:心到,眼到,口到......

這就是我的外婆,一位勤勞又樸實的一位老人,也是告訴我們生活道理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