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作者:於逸凡  (字數:35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林佳琪,她是個胖子,頭很大,眼睛卻很小,鼻子上架著一個白色眼鏡,你別看她個子很高,其實很愛哭。

有一次,張老師讓我做了背組長,讓我們幫組員背書,林佳琪也是其中之一。其它組員都背得不錯,輪到了林佳琪,她背得結結巴巴,還老出錯,我讓她重背,她便“哇哇”大哭了起來,我拉著她來到了張老師辦公室,我說:“張老師,我不能幫她背書。”張老師叫來了4個同學,讓他們來幫林佳琪背書,結果也是一樣,林佳琪的哭聲把辦公室翻了個底朝天。沒辦法,張老師幫她背,這才成功了。

還有一次,林佳琪和我都是合唱隊的,要評選周年慶表彰的同學,林佳琪沒選上,躲進女廁所大聲哭訴,很多女生都安慰過她,可都無濟於事,最後,王年靜把笑貓日記送給了她,林佳琪這才出來了。

“愛哭鬼”可真可怕,她哭起來可就翻天覆地,沒完沒了,“最新新聞”林佳琪又哭了,大家快跑啊!

指導老師: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