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作者:劉耀  (字數:650字作文)

我們學校在這個星期六,星期天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

我報名參加了200米短跑和800米長跑,還有4*100米接力賽。星期六,我們班郭先達和劉宇翔參加了100米決賽,上午,100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為他們加油,槍聲一響,郭先達第一個衝過終點,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劉宇翔因慢了一步,奪得了第四名的成績。

下午,400米開始了,我們班的楊耀輝和王子健聽到槍聲,敏捷的跑了出去,大約跑了200米左右,楊耀輝有些招架不住了,我在跟他陪跑,可他還是跑了最後,王子健跑了第四名……

星期天早上,800米開始了,我和賈浩然檢過測就上了跑道,剛跑的時候,我既緊張又期待,開始跑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超了他們,跑完了一圈,我腳扭了一下,這時候劉冰絢的媽媽陪我跑賈浩然緊跟隨後還有100米的時候,我大聲咆哮了一下,我強忍著腳痛衝去,衝過終點,就癱坐在那裡,回頭一望賈浩然沒跟上來,竟然被別的同學給超了,這時,劉冰絢的媽媽幫我拿一瓶水喝,喝了幾口水,我的心情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我得了第一,難過的是賈浩然明明可以跑第二,卻怎么跑了第四呢?

女生800米開始了,劉馨悅跑了第二名,賈嘉第三名。

下午,吳老師說:“劉耀,你腳扭了,要找別的同學替嗎?”我說:“沒事,可以跑。”我心裡想800米都跑完了,200米還是可以跑的。200米開始了,腳就不聽使喚了我還是咬著牙向前跑,最後,我只得了第三名。

4*100米又開始了,我們班男子組和女子組,都均跑了第二名。

這次運動會在領導的宣布下結束了,在沸騰中結束了,在運動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期待著下一屆運動會的到來。

感謝劉耀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