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欲望假期

作者:周宇軒  (字數:400字作文)

我有一個欲望假期,能夠快樂自由,作業可以排在後面。能夠自由安排時間規律,不受大人的束縛,放鬆自己,盡情玩耍。 

我的欲望假期是只有吃喝拉撒睡的,能夠在沒有遊戲時間限制和作業的假期。能夠大玩特玩。順便不會再被大人們的行程安排,能夠自由安排天中的行程,可以盡情享受美食,也可以看電影,還可以打街機玩電腦,可為是其樂無窮啊。

而我的欲望暑假,可謂是無限貪婪,只要坐在空調間裡,點擊滑鼠,敲擊鍵,電影、遊戲各種娛樂盡現眼前,雖然全都是遊戲,可是我也不會走火入魔,有時只要揮動一下筆,寫幾個字,看幾小時的書,就算是對知識的複習以及回顧吧。這就是我的欲望期,可能有些貪婪,有些過分,可是這也是無奈啊!

現在的學習越來越緊張,爸媽很為我操心,電腦也不給我玩了,總是圍繞學習嘮嘮叨叨的,其實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爸媽不嘮叨,我也自然會努力,為了爸媽,也為了以後的生活,只要在空調辦公室動下電腦,公作就能完成,所以我也會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