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夏令營

作者:林樂萱  (字數:450字作文)

四周是藍藍的海水,魚兒在海水中自由自在地游弋,而你可以一邊聽著魚兒的悄悄話,一邊進入甜美的夢鄉……這是童話?是夢幻?如果我告訴你這一切都是真的,你想體驗嗎?那就一起走進“海洋夜未眠·小兵夏令營”吧!

換上迷彩服,我真的成了一名小兵。在“鯊魚”教官的帶領下,我們先來到了海洋歡樂島,這兒有一道道的關卡等著我們去攻克。看著隊友們一個個衝過關卡,我既緊張又期待。終於輪到我了,我一步一個腳印,小心翼翼地過了“蘆溝橋”、鑽過“電網”,快步跑到“攀岩牆”前,開始手腳並用地往上爬。快到頂了,往下瞅瞅,心中不禁有點害怕,可我還是咬咬牙,一個勁地對自己說要再勇敢點,終於圓滿地完成了任務。

小兵夏令營的活動豐富多彩,有海獅表演、篝火晚會、植物大戰殭屍等,最驚險刺激的要算4D電影了。坐在座位上,就像真的坐在過山車上一樣。一會兒車子在慢慢地向上爬,一會兒加速,一會兒轉彎,一會兒過隧道,一會兒置身空中。風在耳邊呼嘯而過,伴隨著小兵們的尖叫,我的心快從嗓子眼蹦出來了。

二天一夜的小兵夏令營很快就要結束了,它帶給我的不僅是歡笑,更讓我學會勇敢、合作。當告別教官和小夥伴,從海洋館出來時,我竟有些依依不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