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長經歷

作者:林勝標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就由我來給大家講述一下我的來歷吧,地球上每一個人都是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出來的,我呢?也不例外,我也是從媽媽的肚子裡面出來的。

小時候我們家住在農村,那時候因為爸媽要在外面工作掙錢養家,沒有時間照顧我,所以我就和爺爺奶奶在老家,那時我就成了所謂的“留守兒童”。

在我4歲的時候,要上幼稚園了,因為我們老家實在是偏僻了,爸媽怕我在農村裡的教學設施不夠好,就把我從老家接到外公家那邊去上幼稚園,在外公家那裡讀了三年的幼稚園,在我9歲那年,我們一家人都搬到珠海了,所以,我也就從外公家那邊的學校轉到珠海前山國小了,那時我剛來到珠海,很不習慣,感覺一切都要從新開始,小鎮和大城市的教學也不一樣,學起來很辛苦,而且國語又不精通,溝通也是一個問題。

但是現在這些都不是問題了,因為我已經在前山國小讀了4年了,我現在也算是個大小伙子了,嘻嘻,這個就是我的成長經歷了,你們的成長經歷有我的豐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