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家之主

你有當過一家之主嗎?我在籍里看到許多的小朋友、大朋友當過一家之主,我想:我也要試一試當 一家之主的滋味好不好受。於是,我就跟媽媽商量了一下。媽媽爽快地答應了,並約好在星期五——端午節的前一天,由我來當一家之主。

星期四晚上,我說:“下面我宣布,明天周五由我來當一家之主。請大家配合!”我躺在床上,一直在想:當一家之主好玩嗎,我明天一定要比媽媽還要起得早。

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了床。然後小小聲地去刷牙洗臉,正當要去洗衣服的時候,媽媽就醒來了。我不大高興,媽媽都不講信用——昨天晚上和她說好了叫她晚點起床,我叫她她才能起床。於是我瞪了媽媽一眼,媽媽才想起來,她昨天說過的承諾。給我賠了一個笑臉,我也就看在我今天是一家之主的份上,還了她一個笑臉。然後媽媽看著我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也就放心了。

早餐媽媽就教我了幾下,我就完全明白了。搞定一個任務了。我就命令媽媽立刻把早餐吃好,去做作業。(所說的作業就是媽媽要工作的東西)早上11:00我就開始做飯,中午吃魚、菜、魚骨,魚餅。還可以吧做的!晚上姑媽請吃飯,所以我也就不能煮飯了。

其實一家之主也挺好玩的!大家都可以嘗試一下。這次我是經過練習的。下次我就不練習了,我就開始大顯身手!

2012-12-25 12:27:19

精彩推薦:


當一家之主_當一家之主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