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大掃除

星期五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大掃除,平時在家嬌生慣養的“小皇帝”、“小公主”們都一改在家的懶惰習慣,在老師的組織帶領下,開始了熱火朝天的勞動

瞧,美麗的新學校立刻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拿著各自從家裡帶來的工具,有的端來清水,用小刷子蘸著水一下一下認真地刷著;有的用抹布使勁地擦;有的用掃把清掃牆角的垃圾……大家爭先恐後,一個也不肯落下,一會兒功夫,一張張小臉掛滿了汗珠。

在這幹勁十足的同學中,你肯定也能看到擦玻璃的我。站在椅子上的我,踮著腳尖,用乾抹布使勁擦。玻璃上有好多灰塵,按照老師教我們的方法,我先哈一口氣,再用力擦。遇到頑固的污漬,一旁的老師又教我們用濕毛巾擦,果然很見效,但是玻璃上留下了模糊的印跡,老師又叫我們用乾毛巾繼續擦。右手擦累了,換左手,兩隻手輪流擦著。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在我的努力下,白色的抹布漸漸成了臉抹布,花臉玻璃變得乾乾淨淨,透明亮麗。

終於,一場緊張忙碌地“漂亮仗”在同學們摩拳擦掌下結束了,大家看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教室、校園,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

2013-01-18 20:44:33

承至傑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今天我們大掃除_今天我們大掃除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