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維兒

作者:蔣宛霖  (字數:550字作文)

毛茸茸的維尼熊那可愛的樣子,讓我難以忘懷。這維尼熊雖算不上千里挑一的好玩具,但他的微笑去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快樂。我為他取名叫“維兒”。

維兒有著大大的腦袋,小小的眼睛,三角形的鼻子,衣服短得把圓圓的肚皮露出來了。

我想,大概是服裝設計師在為威爾洗衣服時,不小心按錯了洗衣程式,將維兒的衣服洗縮水了。

維兒是作為六一節的禮物,才有幸來到我家的。當看到維兒時,我心裡就像樂開了一朵花。從此,不論睡覺還是寫作業,他都會出現在我的身邊,伴我學習、伴我玩耍。

自從維兒來到我家後,就成了我的朋友。當我成績不理想時,坐在桌上的維兒,好似活了一般,跑過來對我說:“不要緊,失敗這一次不算什麼,下次努力就行了。”有時候,我會將維兒的鼻子往上一推,維兒就變得更滑稽了,讓人不得不破涕為笑。維兒跟我在一起,分享我的傷心與快樂,都快成為我生活中的一份子了。

維兒雖然才剛來到我家不久,但是已經跟我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誼。我看書時,把他摟摟在懷裡,讓他跟我一起看書;我睡覺時,也把它放在我身邊,給她蓋上溫暖的被子,讓他跟我一起睡覺。媽媽曾提出要求,讓我為維兒做件更長的衣服,別讓他把小屁股露在外面,也要讓維兒穿的更暖和一些。

我現在有了維兒,生活中充滿了陽光,有了維兒,就像沒有了煩惱,擁有了快樂。我愛維爾,愛她給我生活帶來了陽光和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