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貓

作者:劉晨怡  (字數:400字作文)

談起貓,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因為在任何地方都可能見到它,在路邊,在牆角……。

現在貓已成了我們的好朋友、好幫手了。我家就有一隻小貓,它叫“小布丁”。它是今年我從姐姐家帶回來的,現在我就帶你們去拜訪一下它吧。

瞧,那個趴在大沙發上的就是它了,是不是很像一個大毛球呀,它身披一件雪白的毛皮大衣,如果它在雪地里打滾,你肯定識別不出哪個是雪,那個是它。一雙綠寶石般的眼睛閃閃發光,好似兩個水晶果凍,讓人想咬上一口。

一連幾天,“小布丁”都吃飽睡足,我決定和它玩一玩,來逗一逗它,我拿來了一塊魚肉,用筷子一夾,來到它的“房間”——一個紙箱,蹲在紙箱旁,它在那裡玩一團毛線,看著它那靈活的動作,真夠可愛的。我拿著夾著魚的筷子向“小布丁”的嘴邊送去。我還沒送到它嘴邊,它就迅速地奪過魚肉,開始狼吞虎咽吃了起來。

你別看它吃東西狼吞虎咽的,其實它可愛乾淨了。它常常將兩條後腿站起來,兩隻前爪在臉上舞來舞去,好像在洗臉,它還時不時用爪子梳理自己身上潔白的毛。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小布丁”,很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