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和乖乖

作者:李怡寧  (字數:450字作文)

在爺爺家的院子裡,養著兩隻可愛的小狗,一隻叫奇奇,一隻叫乖乖,它們就是“奇乖組合”。

為什麼我把其中一隻小狗叫奇奇呢?因為它白白的毛里,有著一圈灰色,很奇怪,而且它的耳朵還比較小,所以我叫它奇奇。雖然奇奇長得單調了一點,但是總體看來,它非常的可愛。

乖乖恰巧與奇奇的樣子相反,乖乖全身白,像一位美麗的白雪公主。乖乖的耳朵比奇奇的大一點,乖乖高興的時候它的耳朵就會豎起來,不高興的時候耳朵就會耷拉著。乖乖長得像只小狐狸,但是它不像狐狸那樣狡猾。乖乖高興時就呆呆地坐著或站著,不高興的時候就會叫個不停,吵得人心煩意亂。

奇奇和乖乖不但長得可愛,而且它們做事還很“認真”呢!

一天中午,我到爺爺家,看到奇奇和乖乖在一堆沙子上不知道在乾什麼,我仔細一看原來它們在挖坑呢!我喊了聲:“奇奇,乖乖,集合了!”它們只是回了回頭,並沒有過來,我心想:“它們是不是在找骨頭呢?”不,我判斷錯了,原來它們挖坑準備趴在裡面曬太陽。

兩隻小狗真可愛,我喜歡我的兩隻小狗,我愛“奇乖組合”!

萊蕪師範附屬國小五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劉翠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