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會

作者:謝董毅  (字數:600字作文)

8月11日,周日,我過生日了!你們是不是很奇怪,我的生日明明是8月14日星期三,怎么會是8月11日星期日呢?告訴你們吧!因為星期三是我學圍棋的日子,再說爸爸要出差,我不能和爸爸一起度過這快樂的日子會很遺憾,所以我們把生日提前過了!

今天,媽媽還請了我們好夥伴:柴嘉昊、黃星語、潘羽,我很希望陽陽哥哥和家源哥哥來,可惜他們去的作文">桃花島旅遊了。

媽媽趁夥伴還沒有來的時候,送了我一盒三合一的樂高,我可開心了,這個就是我前幾天在雜誌上看到了新款樂高拆裝玩具,謝謝媽媽,最了解我的媽媽!我吃好早飯就迫不及待地開始拼,我要先拼成機器人!

機器人拼好了,這時,黃星語來了,她給我帶來了很多桃子,據說很甜很好吃。不一會兒,柴嘉昊、潘羽也來了,他們都給我帶來了禮物。然後我們一起玩遊戲—海底世界,每個人扮演不同的角色……後來,我們還玩了遊戲“超級金剛”,吃了媽媽親手做的布丁和椰子西米露,爸爸還給我準備了超級至尊披薩,因為現在的蛋糕有毒,所以我們改吃披薩!吃得很香,吃好之後我們又玩了“神槍手”……

很快中午了,奶奶為我們做了一桌的菜,很豐盛喔!我邀請好夥伴一起共進午餐!吃好飯,我們又玩了“陀螺大戰”,下午2點的時候,小夥伴一個一個被他們的媽媽接走了,我們很不捨得,感覺還沒有玩夠!所以我們約好,下個周末在聚聚!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愉快!爸爸、媽媽、杭州爺爺奶奶和寧波的爺爺奶奶都聚在一起,為我唱生日歌,送我禮物,謝謝大家!

寧波邱隘實驗國小1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