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個性簽名>> 減肥勵志個性簽名正文

減肥勵志個性簽名

減肥勵志個性簽名

1、吃了會後悔的話,就別吃別做要自己後悔的決定。

2、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3、我沒有笑,只是嘴角在抽搐。

4、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麼不在朱古力上標個死胖紙?

5、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6、你說你唯一愛我愛的最深那又怎樣?現在還不是陪在她身邊,你又和她說著什麼甜言蜜語。

7、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8、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9、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10、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1、不是自己不自信 , 而是肥胖太油膩。 一旦堅持減下去, 世界應你而美麗!

12、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3、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4、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15、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7、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1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1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1、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22、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2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麽肥了怎麽還有臉吃!

24、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5、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26、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並不知所措。

27、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28、要么瘦!要么死!

29、吃?你有資格吃么?

30、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31、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32、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33、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34、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35、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36、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37、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38、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39、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痴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40、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41、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42、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43、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麽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44、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台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淒涼。

45、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麼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46、熬過了今晚,明天就有更多自信面對生活。

47、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48、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49、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清晰的話語,嘲笑孤單的自己。

50、對於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51、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52、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53、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再也不見。

54、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5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56、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裡。

57、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58、不吃是肉體的折磨, 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59、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6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61、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62、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63、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64、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麽著,外表更重要。

65、愛情這東西沒道理,有人很搶手,有人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