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苟且偷生造句正文

苟且偷生造句

苟且偷生造句

1、苟且偷生也許會贏得重振旗鼓的機會。

2、這樣苟且偷生,但對發展綜合經濟卻無任何幫助。

3、有原則的人寧願死得有尊嚴也不願苟且偷生。

4、那就是你苟且偷生的原因?就是這樣的生活?

5、他們一家人,原來就都是昏聵無能,苟且偷生,所以這種不幸,在他們看來,反道沒有家道興旺的人家看來那樣可怕。

6、這種事在陽光明朗的和平日子我都不乾,當然更不能在烏雲滿天時為了苟且偷生來做了。

7、與其苟且偷生,無所作為,不如發奮圖強,在工作上做出點成績來。

8、謝謝親愛的師父,她帶我真正的活出生命,而不只是苟且偷生而已!

9、更多的移民則由於過去的學習經歷無法獲得承認,只得從事一些與自身專業無關的低收入工作,苟且偷生。

10、就算溜之大吉,苟且偷生你會心安理得嗎?

11、文天祥這一次出使,一反以前南宋使節的奴顏脾膝,苟且偷生的態度,捍衛了民族的尊嚴,表現了寧死不屈的高尚民族氣節,譜寫了一曲流芳千古的民族正氣之歌。

12、面對痛苦的人生,苟且偷生並不為悲,至少不是大悲,只有把悲劇看作喜劇,把理當偷生的生活不作苟且的對待,那才是真正的悲苦。

13、人在歷經社會生活的磨難之後是成才還是成柴,是鳳凰涅磐還是苟且偷生,取決於個人的心理素質。

14、這些既道出了他內心深深的亡國之痛,又表現了他苟且偷生的慚愧掙扎,內心矛盾非常激烈。

15、一個人必須作為政治人或者道德人而存在,必須在非此即彼的政治和道德夾縫中苟且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