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個性簽名>> 關於減肥的qq簽名正文

關於減肥的qq簽名

關於減肥的qq簽名

1、要么瘦!要么死!

2、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3、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4、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5、吃?你有資格吃么?

6、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麼不在朱古力上標個死胖紙?

7、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髮!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8、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9、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0、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台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淒涼。

11、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2、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13、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4、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15、某女減肥本來說好晚上不吃飯,後來勉強自己買了一個麵包。想到今天要減肥,準備下去買包優酪乳喝喝。覺得太甜,又買了兩根烤腸,覺得胃太酸,又下去買了一包蘇打餅乾,吃完又覺得太乾,又下去下了碗速食麵,又太鹹,又買了一瓶紅茶。

1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7、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18、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19、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痴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0、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21、“我要瘦成一道光,照亮所有猥瑣的死胖子!”,“天增歲月人增肉,歲滿乾坤肉滿身,黃天在上,厚土為證,我願用身上20公斤肉換取今年華夏風調雨順!”……句句如刀!風靡微博的火爆減肥語錄,激到你了沒?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23、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2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5、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26、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7、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必須瘦,不要想太多。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28、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30、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31、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32、天將降好身材於女子也,必先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

33、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4、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35、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麼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