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個性簽名>> 好聽的情侶簽名正文

好聽的情侶簽名

好聽的情侶簽名

1、只是因為太愛所以再痛都強忍著放手。只是因為太愛所以再累都守在你身邊。

2、一個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一個人最壞的習慣,是苟安於當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3、多少肺腑之言被當作口頭玩笑無人欣賞。多少無心之失被當做有意為之瑕疵必報。

4、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5、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上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6、燈影漿聲輕漾,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

7、感情就像氣球,總有漏氣的一天,於是,就各奔東西了。感情就像風箏,再高也沒有自由,於是,就栓在身邊了。

8、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9、向著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晴朗。奔向太陽,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溫暖。

10、你說你對我重來不會重複說我愛你因為愛你不是用嘴說。你說你對我重來不會重複說我想你因為想你要靠行動的。

11、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12、少年別低頭別屈服別懦弱別愛人記住我會回來。姑娘別胡鬧別哭泣別害怕別忘記記得我永遠在。

13、此城與彼城的距離,我將用堅定的信念來丈量。此人比彼人的相距,我將以不移的姿態去奔赴。

14、腐爛的傷口黑色的血這就是少年你傷我的。心臟還在跳卻是疼的這就是菇涼你玩的心。

15、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16、做事做三分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丟三落四的我卻記了你這么清。

17、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的絕望。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的冷落。我不是你,我不懂你的悲傷。我不是你,你不懂我的疼痛。

18、願我在將來的時候最後的時間裡看見你。願我在垂死的時候用我虛弱的手握著你。

19、雖說:心不動,則不痛,可俄還是甘願受傷。雖說:俄愛你,則信邇,可俄還是選擇欺騙。

20、我不是男神不是學霸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願深愛不膩。我不是女神不是學霸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願久伴不離。

21、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卻也是最愛彼此的人。我們是最愛彼此的人,卻也是最好的朋友。

22、不要以為沒了邇的存在,莪就會不再愛。不要以為離開邇的世界,莪就會無處待。

23、只有我不想愛的人,沒有我愛不了的人。只有我不想流的淚,沒有我流不出的淚。

24、什麼樣的光才能溫暖心臟。什麼樣的愛才能長久不離。

25、玫瑰花看似美麗。卻渾身是刺,刺進我已滴血的心。卷支煙看似優雅。卻毒入肺腑,毒害我已頹廢的心。

26、鎖得住你的人,鎖不住你的心。管得住你的人,管不了你的心。

27、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28、總有那么一些人,是我沒心沒肺的原因。總有那么一些舞,是我痛心欲絕的燃點。

29、深海再深不及人心但我信你。黑夜再黑不及人心但我懂你。

30、誰用桃花釀一壺清酒,和著月光清風飲下。誰用錦瑟譜一段年華,指間流沙天涯遍踏。

31、我願孤自終老為你眉染白霜,你可願一人獨唱為我清淚兩行。我願金戈鐵馬為你君臨天下,你可願一襲嫁衣為我紅袖添香。

32、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33、在人潮洶湧的荒蕪之地,我只懷念邇。在路遙馬亡的漫長時光,我只想念邇。

34、謝謝你給我的小幸福,曾渲染了我的世界。謝謝你給我的小愛戀,曾瀰漫了我的人生。

35、時間的軌道里我們只是一班孤寂的捷運。淡漠的海水中我們只是一群失落的雨點。

36、你是我眼中的淚滴,所以我捨不得睜眼。你是我心靈的空氣,所以我捨不得呼吸。

37、我不愛陽光不愛沙灘不愛西瓜我愛我的少年。我不愛晴天不愛大海不愛西瓜我愛我的少女。

38、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39、走過那些是是非非結果到底是喜是悲。走過那些忐忐忑忑結果到底是歡是愁。

40、俄那樣的忍受邇,邇的心還是將俄距到千里之外。俄那樣的心疼邇,邇的愛還是將俄傷得遍體鱗傷。

41、最後只剩下星空,像不變回憶陪著我。至少回憶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42、嚮往著陽光的溫暖,你會給我陽光的溫暖。羨慕著溫暖的陽光,你會給我溫暖的陽光。

43、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44、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45、在邇眼裡,也許俄很廉價,但至少我自己很愛自己。在邇心裡,也許俄很不值,但至少俄真心真意愛過。

46、熟悉的傷口,同意的理由,成為你最為特別的創可貼。輪迴的折磨,陪你一起瘋,成為你獨一無二的避風港。

47、擎天柱、向日葵盛開的夏天、空氣中有幸福泛濫。大黃蜂、向日葵盛開的春天、水面上有歡樂蔓延。

48、我很簡單,只要你一句溫暖的晚安。我不複雜,只要你一句溫和的早安。

49、少年就算你再不好我也不離不棄生死相依。菇涼就算你再不乖我也一生一世伴你左右。

50、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我側耳傾聽,聽我聽不到的你。

51、多少個日升日落,詮釋這個黑天白夜。多少個日升日落,渲染這個灰白世界。

52、大女人凡事你做主,小男人是我的風度。大男人也想被保護,小女人會給你幸福。

53、總有一種旅途比終點浪漫。總有一些美麗比歲月悠長。

54、你是太陽卻不是我一個人的光。你是信仰卻不是我一個人的心。

55、兄弟處好了就是水滸傳,處不好就是上海灘。閨蜜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56、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的做著。愛,曾留下的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

57、愛是一種付出,即使再苦也覺得心甘。愛是一種執著,即使心碎也覺得無悔。

58、當一個女人有秘密,會總想著和她男人分享。當一個男人有秘密,女人總會逼著和他分享。

59、在一起,最難忘燦爛的回憶。在一起,最簡單就是最美麗。

60、再高昂你也能看見艾菲爾上飄著的白雲。再遙遠你也能感受巴黎地下吹來的涼風。

61、我不需要你的美麗,只需要你消除我左手的麻木。我不需要你的帥氣,只需要你消除我右手的空虛。

62、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

63、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64、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我原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卻總是在對你用盡了耐心。

65、我討厭你對我不聞不問置之不理。我討厭你對我視若空氣唾之以鼻。

66、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67、給你黑的白的紅的黃的紫的我的感受。心情灰的黑的白的什麼顏色你懂不懂。

68、莪們旳愛,不需要炫耀,全世界羨慕。莪們旳愛,不需要廣播,全宇宙季度。

69、有幸相知,無幸相守,但願能夠蒼海明月,天長地久。有緣相遇,無緣相聚,但願能夠天涯海角,此生相憶。

70、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讓你每時每刻都笑的很開心。有那么一句話,放在心底時時刻刻溫暖著你的心。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