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7年春節簡訊祝福語正文

2017年春節簡訊祝福語

2017年春節簡訊祝福語

1、左顧右盼佳節至,鞭炮聲聲春節鬧;新年餃子美滋味,快吃快喝去拜年;拜年壓歲錢別忘,糖果瓜籽錢滿袋,孩子開心大人樂,春節快樂暢無比!在此祝願新年好,開心健康財源廣!

2、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3、晴天雨天陰天,願您開心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願您天天好心情;愛心真心關心,只願您天天順心;誠意情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春節快樂!

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7、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8、春節就要到了,我也不廢話,更不說套話,只說一句大實話,願你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9、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10、領導身經百戰,一身正氣凜然。臨危不懼在前,號召全廠奮戰。職工工資保障,獎金按時發放。祝董事長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如意平安!事業旺盛!

11、我的信息伴著新春爆竹一起來,我的信息帶著吉祥如意一起到,我的信息環著幸福喜悅一起至,我的信息含著衷心祝福一起發:祝您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12、吉祥鐘聲是我的問候,天籟歌聲是我的祝福,純潔雪花是我的賀卡,醇香美酒是我的飛吻,醉人春風是我的擁抱,甜蜜快樂是我的禮物,無限幸福是我的紅包!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

13、2017年春節將至,我順著祝福的潮水,駕著問候的小舟,滿載著吉祥、平安、團圓和喜慶,乘風破浪疾馳而來,將在新年港灣靠航,請注意收貨。雞

14、2017年天氣預報,你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此天氣將會持續一整年。

15、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16、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7、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8、春節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19、日理萬機您最忙,大事小情您過目,加班值勤您帶頭,為了業績您受累,新春佳節送祝福,願您健康福相伴,合家歡樂福無邊,祝福領導春節快樂!

20、情如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春節快樂!

21、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

22、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3、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24、辦年貨,備佳肴,合家歡樂真熱鬧;選賀禮,探親友,祝福深深情意真;包餃子,財神到,金銀福祿跟你跑;問個好,拜個年,親情友情添一添;恭祝大家春節好,歲歲平安吉星照,恭喜發財步步高。

25、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6、除夕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27、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28、春節快到了,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29、煩惱想去找你,我把它狠狠地打走了,它是黃鼠狼拜年--沒安好心,不過我已經找了快樂去陪你了,你一定會喜歡,希望你春節過得開心!

30、看濃濃的年味兒,說悠悠的年事兒,描紅紅的年畫兒,盼火火的年景兒,品甜甜的年糕兒,吃香香的年飯兒,抱胖胖的年兔兒,讀暖暖的年信兒!春節快樂!

31、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32、2017年到來更富強。祝你新年新氣象,身體棒棒幸福長!

33、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34、春節旅遊,貼士隨從;選擇路線,切忌從眾;探親高峰,宿食並重;海南旅遊,戴好墨鏡;新疆出遊,預防溫差;出門在外,衣備齊全;最後一點,注意安全。

35、新年祝福簡訊: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6、新年到,祝福到,發條簡訊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春節快樂!

37、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38、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39、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40、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1、總想對你傾訴最真的話語,總想為你低吟最美的歌謠,總想與你繼續最純的情意,總想給你傳送最暖的問候。春節到了,願你開心快樂。

42、春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蛇年好運擋不住,蛇年財源滾滾來!祝願你!新年快樂!

43、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44、威風鑼鼓喧天響,迎來春節笑聲揚。各種節目都上場,舞龍舞獅鬥志昂。男女老少喜洋洋,拍手稱讚放聲唱。五穀豐登家興旺,雞

45、春節又來到,簡訊問您好。孩子成長好,我們事業好,長輩身體好,夫妻感情好,鄰里關係好,社會和諧好,祖國發展好。數好歸一好,生活節節高。

46、春節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新年快樂!

4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9、聲聲爆竹將遠行人的腳步召喚回故鄉,杯杯美酒將歸家人的喜悅釀成芬芳,張張對聯將盛世兒女的期盼告知上蒼,條條簡訊將不變的祝福送達身旁。願你春節快樂。

5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51、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52、朝朝暮暮快樂相守,互相扶持風雨同舟,年年歲歲有你作陪,浪漫情懷幸福陶醉,共飲新春愛情美酒,甜蜜味道繞心頭,春節到了,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

53、紅紅的燈籠高高掛,滿滿的吉祥冉冉升,香香的餃子裹幸福,誠誠的祝福傳安康,春節到,願你福祿雙全,合家美滿,春節愉快!

54、每天你與我同在,專吃我午飯的菜。春節你與我同在,專等我送來的愛。我送你財富的愛,我送你健康的愛,我送你平安的愛,我送你幸福的愛。四海為你皆是愛,雞年大愛!

55、春運開始,吉祥號列車已發車,現已沿幸福鐵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以大站不歇小站不停的氣勢,向你賓士而去,將祝福捎給你!祝春節快樂

56、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雞

57、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