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正能量的短語說說正文

正能量的短語說說

正能量是每個人生活必備的,有哪些正能量的短語讓我們印象深刻呢?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正能量的短語說說內容,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正能量的短語說說

正能量的短語說說

1. 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

2. 每個人的時光都是不斷前進、看似重放、但永不重播的獨家電影。

3. 我喜歡那么一種友情,不是那么多,不是那么濃烈,不是那么甘甜,也不是那么時時刻刻,甚至有時候會用年、十年、半個世紀去給它計時,它是那么少,那么真,那么久長。很多年後,我一回頭,你還在。

4. 為了某個在乎你的人,請節約你的真心。

5. 男人長得醜一點不要緊,男人賺得不多,也可原諒,但男人若不願意承擔,那還算什麼男人。

6. 真正了解你的,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看得見你眼裡的痛的人。

7. 不要讓需要你的人覺得你太過的好,而是要讓他覺得這??個世界很是美好??。

8. 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9. 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10. 多數人悲傷,不是因為自己失去了,而是因為別人得到了。

經典正能量的短語說說

1. 我們還要不要再愛下去,反反覆覆的思考,最終還是沒找到答案 1、愛情說說: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我們總是在回味中,在我們一生中痛苦和快樂總是並存著,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其實一個人就好,瀟灑活著讓別人評論去吧。

2. 俯身去做事,用心去做人。

3. 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鬆,給自己快樂,也給別人快樂。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鑽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

4. 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5. 我追了半個餘生你的酒館卻早已打烊,滿心歡喜的我凍死在清冷長街。

6. 想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放他走,無論什麼理由,無論多久。如果他回來,就代表他是真的愛你;如果他愛上了沒有你的生活,那就代表他愛的其實是他自己。有時候,撕心裂肺的痛後,淚水可以洗清你的視線,把不值得的愛,變成支撐自己的動力,你會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7. 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8.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9. 從此以後你我再無關係。

10. 生活越來越像是一個黑色幽默,不讓你懂的時候你偏想懂,等到你懂的時候卻又想什麼都不懂;你應該享受沒長大的時光的時候你拚命地想長大,等到長大了又恨不得回到過去。記憶里的少年已經遠去了,那曾經的夢想就像錯過站的火車,早就不知道去往了哪一站。

11. 你承諾了一切,卻什麼都沒給;我什麼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12. 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13. 當疼痛無法釋然,她愛上了文字。

14. 我的愛情從未靠岸擱淺過,因為中途就返航行駛了。

15. 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

精選正能量的短語說說

1. 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感謝你的支持,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

2. 必須敢於正視,這才可望敢想、敢說、敢做、敢當。

3. 要相信機會總是會有的,不要和自己較勁,要順勢,像太極推手一樣,順勢而為,要學會利用周邊資源。

4. 即使沒有別人給你理由,生命依然值得堅持。

5.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6. 成功的丈夫是錢多到妻子花不完,成功的妻子是找到這樣的丈夫。

7. 真正的緣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8. 當你後有追兵卻又面對懸崖時,不跳,你就喪失一次機會;跳下去,你將喪失更多機會!!

9. 君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厲。

10. 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所有。

11. 痛苦來臨,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來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12. 人生想要早點得分嗎?想像打球的人,若只練瞄準,卻老是球不出手,人不上場,恐怕會淪為白練。球場上狀況百出,身歷其境,才知如何修正,命中率才會提高。孔明若一輩子抱著地圖不出茅蘆,他就只有臥,沒有龍了,他瞄得再準,也得不到半分的。你要得分?你得及早上場。

13. 人,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識,第三要有恆,有志則斷不甘為下流。

14. 過去的已成為歷史,而未來還是未知,我們不須為昨日而哀嘆,也不必為明天而擔憂,我們要活在今天,活在過去與將來的隔倉里,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會有希望。

15. 上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16. 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17. 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

18.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19. 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趁世界還不那么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20. 碰到逆境時,應心生感激,這是可遇不可求啊!

21. 逆境、是非來臨,心中要持一“寬”字。

22. 幸福不會平白無故從天而降,付出努力才會有補償。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就輝煌,除非只是好夢一場。

23. 事情不做永遠不知道怎么辦,要多做、快做、早做,就能多有辦法、快有辦法、早有辦法。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