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心靈雞湯短語正文

心靈雞湯短語

心靈雞湯的文字總有撫慰人心的力量,你們喜歡看一些心靈雞湯短語嗎?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心靈雞湯短語內容,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心靈雞湯短語

心靈雞湯短語

1. 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願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2. 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3.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屏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4. 不被人所了解的人是孤獨的,儘管身邊圍繞著萬千朋友也罷,若沒一個人能走進你的心裡,你就似顆漂浮在浩瀚宇宙中的小行星。所以古語有云“得一知己難於上青天”,於是伯牙沒了子期就絕了弦,我沒了你就絕了愛。

5. 沒有整潔的外表,根本沒人會去在意你美好的內心,這就是現實。

6. 感情都有幾分毒性,不傷心的感情說明還未征服你的心。眼淚歡笑,是愛情的必備品。但從來只讓你獨自哭泣的人,絕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好的愛人並不是從不讓你哭,而是那個可以守在旁邊為你擦乾眼淚的人。——蘇芩

7. 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8. 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

9. 一個人的心房要承載多少毀滅,才會遇到另一顆復活它的心。

10. 時間真的很好,讓痛的不再痛了,讓放不下的放下了,一切我都看清了。只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發獃,不小心想起,不小心淚水打濕了臉龐。但我已經能接受這個事實,你已經和時間一起,都過去了。

11. 有的感情,無奈分開,但也不失為一段好感情;有的感情,一直在一起,但雙方負能量纏身,這不能是好感情。

12. 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

13. 沒人會把我們變的越來越好,時間也只是陪襯。支撐我們變的越來越好的是我們自己不斷進階的才華,修養,品行以及不斷的反思和修正。

精彩心靈雞湯短語

1. 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只要你珍惜。

2. 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 不要去考慮自己能夠走多快,只要知道自己在不斷努力向前就行,路對了,成功就不遠了。

4. 屏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退出那沒結局的劇。

5. 我們需要一點點的眼淚去洗掉眼中的迷霧,一點點的擁抱去療愈受傷的心,一點點的休息去繼續前行。

6. 我們的煩憂,莫過放不下曾經的美好,執著於一個走遠的人,一段枯萎的情,一件塵封的事。

7.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處同樣的位置,也是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

8. 走過了所有的路,才知道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

9. 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那些值得的等待,值得為之奮鬥,也值得永不屏棄。

10. 謊言就是謊言,不會因為它是漂亮的,就不會傷害到別人。

11. 轉瞬即逝的,不僅僅是愛情,勇敢的去爭取所有你想要的,不要讓明天的自己後悔今天的作為。

12. 我走遍你所經歷的每一個角落,不是為了遇見,只是為了感受你的曾經。

13. 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14. 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15. 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經典心靈雞湯短語

1.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2. 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3. 帶著感恩的心啟程,學會愛,愛父母,愛自己,愛朋友,愛他人。

4. 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5. 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6.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7. 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8. 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9.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0. 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11.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12. 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13. 善良是優點沒錯,但不能成為你的弱點,這個世界上的人,都願意靠近一個只用說聲謝謝,就可以無理由幫他們的老好人。你的好心多了就變成軟弱,他們的感謝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一旦某天你知道拒絕,他們必定會失望。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氣,適當放高姿態,所謂溫柔,不過是看用在誰身上。

14. 未來不迎,過往不戀,當下的每一個瞬間,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間。活好了當下,就活好了一生。

15. 一杯熱水,你沒有在前十分鐘喝掉,它就冷涼。一份熱愛,你沒有在期望的時間內回應,它就冷了。我可以為你變得出類拔萃,看你喜歡的電影,聽你偏愛的歌曲,我可以跨過千山萬水去找你,也願意在原地為你畫地成牢。但我心裡有個付出的期限,一旦到達時間,我就必須得走。

16. 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看清世界。

17.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18. 我愛的人如要離開我,我定是只會說兩個字:好的。絕口不問為什麼?你怎么可以這樣對我?到底我哪裡做得不對?既然你決定要離開,必定有你準備好的理由,我不想聽你謀劃許久冠冕堂皇的藉口。凡是離開的必然本就不屬於我,祝你好運,從此雲淡風輕,過往一筆勾銷。人生短暫,不活在記憶中。

19. 別總怪誰,如果你足夠好,又怎么可能是那個被丟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