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傷感心情短語個性簽名正文

傷感心情短語個性簽名

年輕人都喜歡用傷感的心情短語做簽名,你聽過哪些比較傷感的心情短語?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傷感心情短語個性簽名,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傷感心情短語個性簽名

1. 我多想一個不小心就與你天荒地老天長地久

2. 我們都曾這樣成長,在捉摸不定中,伸手接過對或錯,或愛或罰的諸種訊息。然後,有的全身投入,驚天動地後身心俱焚;有的一錯身一閃腰,或輕傷或創地敗下陣來。

3. 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哭。

4. 我們至少也可以這樣的低調,說出不要愛情的大假話。

5. 成熟的最大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不想要了。

6. 容貌好感是一時的,高潔的情操與負責的態度才是永遠。

7. 真想一覺醒來,我在國小教室對國小同桌說:我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8. 並不是每一次的溫柔都能換來每次的唯美。

9. 當我們載著虛情假義的面具,走在充滿浮誇冷漠的街上,縱使陽光普照,可曾有一盆熊熊的爐火在胸中熾烈燃燒?

10. 你再怎么好也不可能十全十美。我再怎么不好也算獨一無二。

11. 愛不是不吵架,而是吵架後更愛對方,是油然而生的更多的憐惜,只對他一個人。

12. 如果你連一分鐘都等不到,又何嘗說會等我一輩子?

13. 人心的自私常表現於生活的細節上。女人可以饒恕傷害,但絕對不饒恕欺騙。

14. 我和你注定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點。

15. 對不起,失去的就再也回不來了,我有我的高傲。

16. 是我的情太泛濫還是你的心滴水難進?

17. 就算是真的心疼的你的,也要忍住管住嘴不說。

經典傷感心情短語個性簽名

1. 我們曾經無數次幻想未來,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沒有未來。

2. “生活只是一堆瑣事的總和而已”,一點也不錯。

3. 我們都不要用我愛你來欺騙自己好不好。

4. 當有愛時,我們必須愛,當愛已成往事,請不要去追逐。

5. 保持一顆冷靜的心,泰然自若這樣,便能悠悠然地度過每一天。

6. 真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為,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

7. 女人,你有什麼理由不堅強,你是流血一周都不會死的動物。

8. 雖然我經常想起你,還有我們共同的夢想,但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你。

9. 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10. 後來才發現其實不是放不下,只是自己不願意放下。

11. 一個人的暗戀,一個人的永遠。一個人幻想的地久天長。

12. 不要總是找別人的錯,有錯時,首先要認識到自己的錯。

13. 兩顆心曾經靠的那么近,如今卻要就這樣放棄。

14. 誰也不會許誰的一世柔情,就像我也許不了你一聲幸福一樣。

15. 一個人往往變成自己從前所唾棄的角色。這大概是人生。

精選傷感心情短語個性簽名

每段愛情在走向終結時,倒帶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鮮美,或落英繽紛,而最初總是傾心的。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

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當面怕您的人,背後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很快這裡的鮮花和祈禱文將是悲傷的。

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願相信是你。

從一粒沙子看到一個世界,從一朵野花看到一個天堂。

曾經以為你是我放飛的風箏,只要線在我手中你就離我不遠,可是你卻隨了飛鳥去了沒有牽拌的遠方,飛得好遠好遠,讓我不能再見一面。

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愛自己了。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捨,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感謝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

揮起手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人, 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

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有些習慣,無論如何都改不了。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