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7新年祝福語正文

2017新年祝福語

2017新年祝福語

1、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祝福都刪掉,給我搶個沙發。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不解釋。

2、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金牛揚鞭辭舊歲,五虎長嘯迎春來。舊歲再添幾個喜,新年更上一層樓。小年祝你萬事如意!

3、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盪,心情美春節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簡訊奉上:祝您身體健康,蛇年吉祥!

4、熱騰騰的餃子香團圓,紅彤彤的燈籠照如意,鮮亮亮的對聯喜除夕,甜蜜蜜的笑容愛四溢。在這美好的時刻,祝福你年年有今朝,歲歲有今昔。除夕大吉大利。

5、家是永遠的港灣,家是永遠包容你的地方,在這舉家歡慶,一家團圓的幸福時刻,我向最貼心的親朋好友們問候聲春節好。新年快樂哈!

6、吃年夜飯咯!紅燒開心,心情一個順;清蒸吉祥,幸福一個長;爆炒財富,財源一個旺;水煮平安,身體一個康;醬燜浪漫,愛情一個甜。祝除夕合家團圓,好運連連!

7、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蛇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家人平安開心笑,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願吉祥。更多雞年祝福語

8、春節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春節快樂!

9、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除夕的喜慶瀰漫院落廳堂。請打開歡唱的手機,把我的祝福收藏,讓甜蜜直達心房,快樂伴你身旁,幸福隨你徜徉。祝新春快樂!

10、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新年快樂!

11、大紅楹聯門上貼,喜慶氣息在蔓延;紅燭映照微笑臉,團圓感覺心蕩漾;美酒飄香醉歡騰,幸福快樂來接力;炮竹噼啪響徹天,瑞安祥和辭舊歲。美妙熱鬧除夕夜,祝你雞年添歲又增福,財源滾滾萬年長。

12、這一天好運開道,這一時幸福燃燒,這一刻快樂綻放,這一分如意滿貫,這一秒吉祥沸騰,這一會兒祝福送到,除夕到,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無限,除夕快樂!

13、一盤佳肴上桌,二人同心齊賀,三代子孫多福,四世同堂和睦,五湖四海道喜,六六大順新年。祝福送給幸福人,祝除夕快樂,新春大吉大利!

14、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15、爆竹聲聲,消散一年的勞碌;煙花朵朵,迎接新年的光顧;餃子香香,慶祝一年的結束;簡訊條條,載滿新年的祝福。除夕之夜,願你快樂數不勝數,開心絕不虛度。

16、燈籠亮,煙花現,火樹銀花不夜天;鑼鼓響,舞蹁躚,勁歌熱舞慶團圓;年夜飯,半夜見,幸福又把快樂連;祝福送,簡訊傳,願你過個吉祥年。除夕夜,願你快樂今宵,享受美好生活!

17、數不盡的煙花朵朵,數不盡的爆竹聲聲,數不盡的春聯對對,數不盡的祝福條條,歡樂在除夕中裂變,煩惱在除夕中衰減,願您除夕笑聲爆發,好運點燃。

18、春節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春節快樂,福星高照,財神壽星都來到!

19、春節給你拜年了: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0、春節問聲好,祝福要趁早:願您年輕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歡笑,佳人相伴夕與朝,朋友增多不減少,龍年好運把你找!

21、一年有四季,季季你順利。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順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節,節節你喜悅。雞年快樂。

22、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春節快樂!

23、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24、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5、沒有人可以改變過去,也沒有人可以掌握未來。所以向過去說聲拜拜,向明天說聲期待。調整好心態,快樂地生活在現在。春節來臨,願你生活得灑脫愉快!

26、好好愛自己,不讓煩惱靠近你;好好疼自己,不讓疾病侵犯你;好好信自己,不讓畏縮擾亂你;好好勸自己,多讓快樂擁抱你;祝你兔年大吉,幸福屬於你。

27、傳遞萬家團圓的熱鬧,飄揚香醇美酒的味道,含著甜蜜湯圓的微笑,帶著溫馨問候來報導。願你新的一年裡快樂無憂事業順,幸福美滿合家歡。祝除夕快樂!

28、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9、新年不覺曉,處處鞭炮響。夜來滴滴聲,祝福知多少。安康問候勤,幸福頻敲門。溫馨提示密,快樂常拜訪。願你萬事順,開心過大年。更多雞年祝福語

30、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內問候祝福暖。轉眼迎來農曆年,天增歲月人平安。熱火朝天家宴擺,男女老少俱開顏。祝願親朋體安泰。快樂生活年復年!

31、春節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蹧;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想嗎幹嗎!

32、除夕像一個完美的句號,又像一個開啟未來的冒號,而我的祝福就像一連串的感嘆號,永無止境。願你天天快樂,周周開心,月月健康,季季平安,年年幸福!

33、在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更多新年祝福語

34、新年到,祝福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35、跨年鐘聲響徹天涯,問候專列準時抵達。難忘的候年已成過往,興旺的雞年火紅一片。親人的思念牽掛萬千,發出的簡訊肺腑心愿。除夕的祝福快樂甜蜜,開心的朋友幸福永遠!除夕歡歡喜喜守歲喔!

36、點起溫馨火爐,照亮光明前途;舉起甜美紅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邁著輕盈腳步,送出雞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雞年一展鴻圖!

37、春節長假結束,返崗開始工作;精神有點興奮,身心有點疲憊;修身養性收心,作息規律定神;集中精力工作,切勿繼續放縱;願你工作愉快,開心快樂生活!

38、除夕到,送你一頓年夜大餐。用“祝福”蒸出米飯,用“平安”炒制菜餚,燉上一鍋“吉祥如意”的大鍋菜,外加一盆“心想事成”的美味湯,喝出雞年好運來!

39、除夕夜:“抓”一把開心,“采”一株快樂,“摘”一朵吉祥,“捏”一個好運,“歡天喜地”送你,祝你2017大展宏圖,好事接二連三,快樂百分百!

40、春節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新一年,新起點,煩惱都走遠;新夢想,新希望,馳騁在職場;新目標,新生活,每天都快樂;新規劃,新前途,好運擋不住!

41、春節到來放鞭炮,萬千煩惱都跑掉。合家團圓吃水餃,暢享天倫歡喜笑。駿馬飛奔熱情高,春風鼓盪多美妙。一切美好來報到,願友春節樂淘陶。

42、鞭炮伴著笑聲脆,煙花隨著歡樂飛,春聯寫盡豐收醉,紅包裝滿幸福歲,暢談昨日成功甜,沉浸今日甜蜜美。除夕愉快,恭喜發財,鴻運到來。

43、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44、二月初八百花香,人間四處是春光。漢子姑娘別瞎忙,趕緊趁此把春光藏。芳春節,要把懷春之情都乍泄,天賜良機派神仙下凡佑和諧。

45、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春節好!

46、年初來把祝福傳,語句不多情無限,拱手鞠躬拜大年,願事業興旺家美滿,身體健康多掙錢,朋友多交結善緣,親情友誼到永遠,工作順利薪酬賺,快樂幸福大團圓!

47、大年三十福來登,合家歡樂喜慶呈,安康相守不變更,財運福運把你爭,為你吹來吉祥風,憂愁煩惱統統扔,開心快樂你全能,春節快樂,心想事成!

48、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金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朋友再多,惟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華夢一場,健康是金,快樂是福;新的一年裡,願你快樂安康!

49、除夕夜,鞭炮煙花保平安;慶團圓,萬家共享幸福餐;心相連,快樂一年是一年;好運來,事事順心皆如意;美滿宴,生活美滿展笑顏;祝福到,真摯祝福廣無邊。除夕快樂!

50、風柔雨潤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新年快樂!

51、新春節日到,給您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願你在2017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52、手機里收藏著你的名字,就像我心裡收藏著你的影子,在每個節日裡你注定要被我想起,願我的祝福能送到你的心裡。春節節快樂。

53、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春節快樂身不疲!

54、除去一身疲憊,惜取今日輕鬆;除去一路煩惱,惜取今天快樂;除去一地閒愁,惜取今日團圓。除夕,願你爆竹聲中除舊恨,困擾少少;煙花夜裡吸好運,福氣多多。

55、2017新春添彩,用“彩虹”為你描繪未來,用“彩霞”為你展現青春,用“彩筆”為你繪畫成功,讓“彩鳳”伴你人生暢遊!2017你是五光十色,絢麗多彩的璀璨明珠!祝你新年新氣象,人生美麗多姿!

56、紅紅的對聯貼起,寫滿了如意幸福;紅紅的燈籠掛起,載滿了吉祥安康;紅紅的鞭炮響起,炸開了快樂有餘;春節到,送份祝福給你,願你日子紅紅火火,生活甜甜蜜蜜,春節快樂!

57、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猴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