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朋友圈勵志說說正文

朋友圈勵志說說

朋友圈是我們分享心情的地方,你會發一些勵志的說說在朋友圈嗎?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朋友圈勵志說說,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朋友圈勵志說說

朋友圈勵志說說

一、 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裡比什麼都疼。

二、 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三、 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四、 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五、 你想要怎樣生活,完全由你自己決定。

六、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七、 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八、 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九、 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你都不會明了。

十、 我自私、沒有耐心、缺乏安全感。我會做錯事、發脾氣、有時還很難纏,但如果你不能包容我最差的一面,那么你也不配擁有我最好的一面。

精彩朋友圈勵志說說

一、 我們要多構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拋棄它們吧!儘量避開和遠離那些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

二、 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三、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四、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五、 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六、 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七、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八、 人活著,要有所追求,有所夢想,要生活得開心,快樂,這才是理想的人生。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到世間走一遭,我們要珍惜,因為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如果我們不知道珍惜,它將很快的逝去,到頭來我們將一事無成。

九、 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十、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精選朋友圈勵志說說

一、 記住,快樂是天賦權利。首先就要有良好的感覺,讓它使自己在塑造自我的整個旅途中充滿快樂,而不要再等到成功的最後一刻才去感受屬於自己的歡樂。

二、 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三、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

四、 “不要以為你的努力是自尋苦頭,權當做你已瀕臨絕境,毫無退路,必須陷之‘死地而後生’”,設定了前進的目標,不能瞻前顧後,猶猶豫豫,只有全力以赴的去做,才能走向成功;

五、 “不要以為努力只是自己的事,別忘了生命賜給你的春光!”,前進的路上,會得到很多朋友、貴人的相助,同時自己也要付出愛心和援助之手去幫助別人,取之於人,回報社會,我覺得這也是做人的原則。

六、 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七、 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八、 幸運並非沒有恐懼和煩惱;厄運並非沒有安慰與希望。

九、 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十、 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十一、 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十二、 路是自己選的,後悔的話,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咽。

十三、 如果不堅持,到哪裡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哪裡,身後總有一步可退,可退一步不會海闊天空,只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而已,而那個世界也只會越來越小。

十四、 未來,就是你站在茫茫大海的這一邊,遙望著海的那一邊,充滿好奇心,憧憬這對海那邊的嚮往,正是對未知的不了解與嚮往,所以才有了去追逐未來的勇氣。

十五、 人總是那樣感性值得懷念的太多思念永遠不會停止曾經的美好如今的陌生未來的談然。

十六、 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十七、 有一種成功,叫永不言棄;有一種成功,叫繼續努力。

十八、 也許有些路好走是條捷徑,也許有些路可以讓你風光無限,也許有些路安穩又有後路,可是那些路的主角,都不是我。至少我會覺得,那些路不是自己想要的。

十九、 打工者做工,小老闆做事,中老闆做市,大老闆做勢――你是哪一種?

二十、 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