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雞年新春祝福簡訊正文

雞年新春祝福簡訊

雞年新春祝福簡訊

1、給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識了,客套話就不說了,給你送句實實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錢,辦事有人,生活有樂,事業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祝你新年快樂!

2、大雪送玉雞歸,雞騰財源滾。雞首翹三翹,財寶往家跑;雞須飄三飄,鈔票多的數不了;雞鱗抖三抖,財運跟你走;雞尾搖三搖,雞年大發天天來聚寶!

3、雞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4、除夕雞年就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5、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雞年行好運,萬事遂心愿!

6、春節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請帶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祝您新年提錢快樂!

7、風雨同舟鼠年過,同胞患難無你我,人民安康和諧繞,奧運獎牌懷中抱,神七上天科技高,共渡金融大風暴,雞年大吉已來到,祝福明天更美好。

8、雞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9、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10、事業無須驚天動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11、雞年帶著喜慶來,祝福伴著開心到,願你工作愛情雙喜臨門,新朋老友心心相印,財運和你糾纏不清,福運和你形影不分。祝你吉祥之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12、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13、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14、我最煩你們這些拿手機當項鍊的了,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今年春節,我一要鍛鍊隊伍,二要考察新人。傳我的話:六個字,這雞年打好獵。

15、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那是我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你今年會過得很好,從元旦開始,忘記燼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16、春節將至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跟隨你,健康長壽想著你,財神爺爺拜訪你。願你新年行大運,好運每一天。

17、金雞狂舞新春到,萬物甦醒把春報。大紅燈籠高高掛,禮炮天空燦爛耀。紅彤對聯貼門邊,福字倒來正中張。親朋好友盈門欄,扣手躬身賀春年。祝朋友:雞年龍騰虎躍,闊步勇闖天下。接納四海財富,廣交五湖朋友。

18、在雞年新春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19、我托一隻最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20、山舞銀雞過新年,歡天喜地連成片。瑞雪紛飛換新顏,對聯成雙喜氣染。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銀雞翹首正歡騰。祝你身康體健康,雞年行好運。

21、春節歡天喜地:祝你日出黃金滿屋,日落金玉滿堂,雲開事業輝煌,雲卷百業興騰,風來吉祥滿地,雨去遍地開花,雪降如意叢生,冰消快樂如春!2017祝你一飛沖天!

22、春節快來到,人人都在笑,我祝你越來越美貌:舞步翩翩好運天天,嫦娥的祥雲借你駕駛兩天;簡訊連連如意年年,幾句心裡話盼你幸福團圓。春節快樂!

23、春節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24、攜手同心生命美天上人間神州步步為營竹秀常青風雲變幻,情真意切歌舞燦昇平仙境世界生生不息菊雅久存精神長守!!!雞年新春祝福語

25、雞年春節到,祝福送到。吃完臘八飯,小年在眼前,春節已不遠。節日串串,祝福連連,提“錢”祝你節日快樂,幸福綿綿!

26、2017年,工作給力,快樂沒壓力;領導給力,升職又加薪,愛情給力,甜蜜又溫馨;親人給力,支持加鼓勵,我用友情給力春節快樂!

27、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陪伴你共渡今生

28、獻上節日的問候與祝福,願你擁有一個充滿生機和歡樂的新年。

29、歡歡喜喜迎雞年,萬事如意平安年,大吉大利順新年,事業成功輝煌年,合家歡樂幸福年,身體健康萬萬年!

30、又是一年春節到,燃放爆竹和花炮,辭去舊歲好運到,穿上新衣戴新帽,見面互道新年好,拜年莫忘送紅包,吃了年糕步步高,圓圓的餃子賽元寶。春節吉祥!

31、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32、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33、2017,雪中一路風雨一路情,震中生死面前兄弟情深似海;奧運牽手神七,百年夢想百年驕傲。

34、大年初一拜個年,風調雨順平安年,吉祥如意健康年,財源廣進發財年,美夢成真成功年,五穀豐登豐收年,祝君美美滿滿幸福年!

35、新年來臨,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賜平安!悄悄帶給你幸福的甜美、幸運的快樂!想念你,每一天!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新年快樂、年年如意!

36、雞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37、日曆快翻完,明年是何年?玉帝掐指算,應是雞值班。玉雞聞之喜,準備享清閒。大雞別偷懶,“辰”起把活乾。雞騰在盛世,祝福滿人間!

38、願你在2017年裡,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倖幸福福。

39、除夕夜,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雞年春年。

40、順手順耳好福相,溫順柔順有福分,順風順意誠造福,順嘴順口來口福,順利順境是鴻福,順從順勢福氣多,孝順恭順享後福,新年到來道萬福!

41、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願天下所有的老年人健康長壽,所有的小朋友快樂成長。所有人出入平安,雞年行大運!

42、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元旦快樂!

43、新春快到,歡聲笑語處處有,喜氣洋洋快樂多,福到運到祝福到,人旺運旺財運旺,願君歲末交好運,吉祥如意萬事順,健康平安福滿多,大吉大利氣更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