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分手的qq說說短語_傷感分手心情短語正文

分手的qq說說短語_傷感分手心情短語

分手以後我們難免會經歷一段難過的階段,你聽過哪些分手的qq說說短語?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分手的qq說說短語,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分手的qq說說短語_傷感分手心情短語

分手qq說說短語

1) 愛你用了整整一個曾經,忘記你用了餘下的所有生命。

2)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的等著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3) 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4) 總有那么有一個人,他的一條簡訊就可以讓你立刻微笑。

5)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6) 後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7) 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四季與遠方,還有火鍋與理想。

8) 我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場表演,我也會盡力演好每一場戲。

9) 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0) 因為人生不可能完美,奢求多了就容易失去,所以,我只要你一個。

11) 這世上最殘忍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12) 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漂亮。

13) 我的生命里不是朋友,便是陌生人。

14) 我就是想這樣一直墮落下去不需要任何人來拯救。

15) 我們總是在脆弱的時候,才會想起偶然被遺失掉的回憶。

傷感分手心情短語

1) 我曾經備受愛情摧殘,但我仍然相信愛情。

2) 因為你不在原地,更不會回頭。所以我也不停留,停留了也頂多是一場冷笑話。

3) 愛情不是望梅止渴不是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你有多長時間陪她,他就有多愛你。

4) 遇見了心愛的人,可以說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或者為愛情傷心,也都很幸福,因為,畢竟愛過。

5) 有時候,有些事只是你的錯覺,比如:他愛你在乎你。

6) 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7) 愛情這東西一旦覺醒,就會像開始腐爛的蘋果,把它丟進冰櫃也無濟於事 。

8) 我沒有讓人看一眼就愛上的命 你有讓人在你身邊久了不想離開的命。

9) 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10) 因為傷口被肆意地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11) 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12) 原來每—段令人稱羨的愛情都有—個愛情期限。

13) 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14) 有一條很長很長的路叫夢想,但有一堵很高很高的牆叫現實。

15) 我討厭說對不起的人,不要以為說了對不起別人就要原諒你。

16) 他說,我寧願累這讓你奢侈,也不願懶的讓你節儉。

17) 不要讓自己累倒在人生的岔道上。

18) 生命是從自己的眼淚中開始,在別人的眼淚中結束,這中間的過程叫做幸福。

19) 痴守千年,月老紅線誰為我牽?

20) 當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她的時候,才明白愛上了她。

想念愛情的傷感詩句

1) 獸爐瀋水煙,翠沼殘花片,一行行寫入相思傳。——張可久《塞鴻秋》

2) 此情無處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3)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宋)蘇軾《水調歌頭》

4)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白居易《長恨歌》

5) 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蘇武《結髮為夫妻》

6)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7) 若問閒情都幾許?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賀鑄《橫塘路》

8) 魚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間別離苦。-戴叔倫《相思曲》

9)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唐·白居易《長恨歌》

10)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歐陽修《玉樓春》

11) 一枝穠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唐·李白《清平調之二》

12)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唐·李商隱《無題》

13) 尋好夢,夢難成。況誰知我此時情。枕前淚共簾前雨,隔個窗兒滴到明。-聶勝瓊《鷓鴣天》

14) 獨倚窗,眼望穿。心早去,何以解憂傷。了也,了也!不知是杜康,還飲孟婆湯!

15) 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李煜《子夜歌·人生愁恨何能免》

16) 但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7)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柳永《雨霖鈴》

18) 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劉禹錫《竹枝詞四首其二》

19)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唐·劉禹錫《竹枝詞》

20) 歡喜呵 將它來打破 重新下水 再團再煉再調和 再捏一個你 再塑一個我 那其間那其間我身子裡有了你 你身子裡也有了我《儂我詞》

21) 重疊淚痕緘錦字,人生只有情難死。——文廷式《蝶戀花》

22)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3)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24) 淚縱能乾終有跡,語多難寄反無詞。

25)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鵲橋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