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心情不好的心情短語句子正文

心情不好的心情短語句子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當你心情不好時會寫什麼心情短語呢?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心情不好的心情短語句子,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心情不好的心情短語句子

心情不好的說說句子

1) 老實說,離開你,就沒有了當初的壓抑感了。

2) 如果你不懂我的憂傷,那你又有什麼權利來要求我分享給你快樂。

3) 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4)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

5) 誰撫我一絲秀髮,誰欠我一生代價?

6) 時間果然是個好東西,磨碎的不只是關係,還有心的距離。

7) 我吹過你吹過的風,這算不算相擁。

8) 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9) 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

10) 誰敢把幸福放在哥身上賭,哥就敢拿命不讓他輸!

11)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了。

12) 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3) 時有時無的溫柔是你的自由

14) 如果總是不斷地去攪和那些痛苦,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

15) 你有沒有在充滿霧氣的鏡子或玻璃上寫過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匆忙的擦掉

傷感的心情短語句子

1) 每失望一次,就拒絕一次你的求歡,後來我戒掉了欲望,一個人躺在床上。

2) 伱說濄の所冇迗荒哋佬,乜呮卟媞哖輕塒の魭笶。

3) 那些讓我失望的人我送你們滾。

4)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一切都在變。

5) 你說,有沒有一個人,最害怕失去你,而得了沒有安全感的病。

6) 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專一,可你讓時間證明了我的愚蠢。

7)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8) 心靈是自己的,而它本身可以把地獄變成天堂,也可以把天堂變成地獄。

9) 時光被你的寂靜拉長了,許多的時光就恍若夢中一閃即逝了。

10) 和很多重要的人,大概已經見過了這輩子的最後一面吧。

11) 等你罵人的話到嘴邊又咽回去傷人的信息打完又刪掉你就真的長大很多了

12) 不管鬧多少次彆扭,最後還是會因為捨不得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13) 即使是捧在手心的愛情,也會坐立不安。

14) 我流的淚一切都只為已經失去了你。

15) 深知你是萬人之光,哪敢奢望你只為我一人發光?

16) 誓言變成了謊言,我的心被你撕成了碎片。

17) 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時,才能回首看清它。

18) 無法理喻的愛情,沒有結局的你我。

19) 有沒有這么一天,你突然又回頭,和我狼狽撞一起。

20) 時間在變遷,情感在離合,我們漸漸習慣了淡視雲起雲落,靜看花開花謝。

傷感思念愛情詩句

1) 我以為我們很好,其實我們彼此心裡都明白

2) 我給你時間是讓你看清對我的感情,我給你選擇是讓你給我個理由堅持。

3) 有了我你是否什麼都不缺,心再野也知道該拒絕。

4) 誰讓你紅了眼眶,你還念念不忘。

5) 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要成為神經,因為我走了你就得腦殘。

6) 感情用力過度,亦充滿裂痕。

7) 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

8) 發生過的事,以後還是會發生;做過的事,將來還要再做。

9) 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10) 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了現實。

11) 分開不一定分手,相愛不一定相守,哭泣不一定傷心,笑容不一定快樂

12) 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會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13) 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14) 漸漸的知道了 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 不屬於自己的 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15) 如果能忘記,時間是否為我停留。如果能擁有,你是否能愛我

16) 其實世上沒有什麼好的愛情和壞的愛情,只有實現了的愛情和夭折了的愛情。

17) 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再努力試圖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

18) 我喜歡會用文字溫暖自己的男生。

19) 一個愛笑的人一旦哭起來,比任何人都要撕心裂肺。

20) 年輕而不幼稚,堅定而不固執,敏銳而不敏感,寬容而不放縱。

21)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22)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3)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4) 沒有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捨得讓你為他流淚。

25) 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