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qq愛情說說個性短語_qq愛情心情短語正文

qq愛情說說個性短語_qq愛情心情短語

qq依然是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玩的,你平時會在qq發愛情的說說短語嗎?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qq愛情說說個性短語,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qq愛情說說短語

1) 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2) 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3) 我渴望一種愛情,不會因為愛的卑微而心生疲憊,也不會因愛的無恥而滋生輕蔑,他與我棋逢對手。

4) 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的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5) 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盡頭還想再回來的地方。

6) 從新鮮感到好感只需你一個眼神,從好感到深陷其中只需你一個笑容。

7) 你可以讓我傷心,卻不能讓我死心。

8) 可惜感情從來就不聽話,從愛出發卻通往複雜。

9) 我行過很多地方橋,看過許多次的雲,喝過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恰處最好年紀的你。

10) 空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卻忘了問你願不願意。

11) 既然讓人覺得你堅強就不要埋怨別人覺得你不需要別人幫助。

12)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3) 男朋友送了我一支口紅,然後讓我每天還他一點。

14) 我若不努力比其他喜歡她的人優秀,怎么站在她面前微笑從容驕傲的說你是我的。

15) 你的所有深情我都不辜負,你的所有委屈我都為你哭。

傷感qq愛情心情短語

1) 我愛你,是忠於自己忠於愛情的信仰。

2) 所有的姍姍來遲,只為等一個深情款款的你。

3) 人要學會感恩,感謝傷過我、愛過我以及我愛過的人。

4) 請把我的骨灰帶在身旁,遇到壞人就揚出去,讓我最後一次保護你

5) 年少的無知,年少的輕狂,年少的衝動,年少的傷痛。

6) 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

7) 得不到的愛情,最好在萌芽之前扼殺!

8) 深愛就是無休止的犯賤。

9) 我想和你做戀人卻被你拒絕,你想和我做朋友而我卻做不到。

10) 別在孤單的時候去將就,別與不熟的人說心裡話。

11) 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裡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12)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轉身。

13) 不要對你無法負責的人給予過度關注,過度關心反而傷害對方。

14) 愛情的現實消磨掉所有稚氣,偽裝起那份執著與純真。

15) 隨欲而安的緲茫,虛空的一如既往。

16) 若如夢,你願意醒來嘛?若是緣;你是否願意割捨?

17)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緊緊依靠,牽手一起度過,這是你答應我的。我會一直這樣守護著你!

18) 有些事,能不能不要那么在意,只要你能明白,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19) 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

20)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qq愛情個性古風詩句

1)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溫庭筠《楊柳枝》

2) 終曰兩相思,為君憔悴盡,百花時。

3) 人如風后入江雲,情似雨餘黏地絮。——周邦彥《玉樓春》

4) 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梁啓超《台灣竹枝詞》

5) 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長。

6) 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

7)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李商隱《無題》

8) 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曰不見兮,思之如狂。

9)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顧敻《訴衷情》

10) 衰草連天無意緒,雁聲遠向蕭關去無那塵緣容易絕,燕子依然,軟踏簾鉤說。

11) 慢臉笑盈盈,相看無限情。——李煜《菩薩蠻》

12) 腸斷月明紅豆蔻,月似當時,人似當時否?

13)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李商隱《無題六首其六》

14) 色不迷人人自迷,情人眼裡出西施。 -黃増《集杭州俗語詩》

15) 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李商隱《暮秋獨游曲江》

16)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元好問)

17)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曹雪芹《紅樓夢》

18) 鍾情怕到相思路。盼長堤,草盡紅心。動愁吟,碧落黃泉,兩處難尋。——朱彝尊《高陽台》

19)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元好問《摸魚兒二首其一》

20) 魚沈雁杳天涯路,始信人間別離苦。——戴叔倫《相思曲》

21)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詩經·邶風·擊鼓》

22)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蘇武《結髮為夫妻》

23)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唐·李商隱《無題》

24) 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納蘭性德《虞美人》

25) 自君之出矣,明鏡暗不治。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徐幹《室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