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qq空間日誌愛情短語正文

qq空間日誌愛情短語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下面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qq空間日誌愛情短語相關內容。

qq空間日誌愛情短語欣賞

1) 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2) 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張愛玲

3)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麽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4) 以沉默來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加尼特

5) 從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晚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6) 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7)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法)摩路瓦

8) 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9) 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麽都忘了。

10) 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句號要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11) 愛情一旦成為了習慣,就會一輩子也擺脫不了的。

12)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13)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4)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15) 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16)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17) 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18) 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19) 女人的體力本來就柔弱,所以,通常她們都喜歡手臂大的壯漢。

20) 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趣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明白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說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21) 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礙,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婚。

22) 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23) 人並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24) 上帝創造了男人是為了使他孤獨,而創造女人是為了讓他更孤獨。

25) 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么迷死人。

26) 一個姑娘愛上一個男子的時候,決不會看出他的缺點來。

27) 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28) 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29) 愛情有吸引力,婚姻有約束力。想要逃離兩者只會白費力。

30)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qq空間日誌愛情短語精選

1) 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2)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3)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5)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6) 愛一個意味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車爾尼雪夫斯基

7) 只有一個男子的專戀能夠適應一個少女的初戀要求;也只有少女的初戀能夠滿足一個男子的末戀的欲望。——海克爾

8) 如果一個人把生活興趣全部建立在愛情那樣暴風雨般的感情衝動上,那是會令人失望的。——居里夫人

9) 彼此戀愛,卻不要做愛的系鏈。——紀伯倫

10) 打算討老婆的男人,應有如下的覺悟:權利將減半,義務將倍增。——湯川秀樹

11) 青年人無法無天,玩弄愛情;中年人食髓知味,追求愛情;老年人寂寞無聊,回憶愛情。——秋田雨雀

12) 為了失戀而耽誤前途是一生的損失。——荷海

13) 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14) 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15) 一雙鞋,少了一隻就不值錢,所以,另一半很重要。

16) 純樸無瑕的愛情,具有誠實的品格,裝腔作勢的愛情,披著虛偽的外衣。

17) 當愛情承載更多的希望,它也會幻滅得更快。

18) 當你對一個沒有感覺了,你會找到許多理由不去愛他。

19) 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於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

20) 愛情是不受制是不受制約的;一旦制度想施淫威,愛神就會振翅遠走高飛;愛神和其他諸神一樣,也是自由自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