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雞年喜得貴子祝福語正文

雞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雞年喜得貴子祝福語

1、雞寶寶出生,喜從天降,願寶寶聰明可愛,茁壯成長,健健康康。更加希望寶寶帶給你歡笑甜蜜的生活。從此,日子更加幸福,生活更加溫馨。

2、雞年福到,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3、祝賀你,雞年喜得貴子,摸摸他的頭,牽牽他的手,親親他的嘴,抖抖他的腿,哄哄他入睡,初為父母者,幸福好滋味。祝賀你喜得貴子,願你兒健康成長。

4、恭喜你雞年喜得貴子!祝福你的寶寶,性格像葫蘆娃,堅毅執著;智慧如喜羊羊,聰明可愛;身體似奧特曼,健康茁壯;可愛像大耳朵圖圖,哈哈,這可不是夢,你要精心栽培喔,期待中……

5、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像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繞著你,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6、雞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7、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8、一抹夏日為新生雞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9、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笑容暖心窩;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祝你們全家幸福開心!

10、雞寶寶那胖嘟嘟的小臉,泛著健康的色彩;寶寶那明亮好奇的雙眼,是人見人愛的表現;恭喜你,喜得貴子,隨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兒,帶來福運美無邊!

11、一不小心,兩個小精靈迷了路,黑暗中找到了你們家,也就找到了他們的歸宿,天倫之樂也就在你家停駐,祝賀喜得雙胞胎。

12、呱呱墜地萬家歡騰福運齊臨福臨門。聲聲高亢萬福朝賀天地震驚振乾坤。恭喜喜得貴子,待長成之時必成棟樑之材,恭喜恭喜。

13、、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14、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

15、愛情的甜蜜尚在昨夜夢中,今天你們幸福的果實已經結滿天空,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祝願你們平安健康,祝願寶寶快樂幸福!

16、好茶要慢慢喝,才能沉澱出誘人的清香;好酒要用心品,才能體會出沉醉的滋味,孩子要精心養,才能蘊育出人中的龍鳳;恭祝你喜得貴子,祝願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17、月老為你牽線,送子觀音為你送子。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18、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快樂成長!

19、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20、恭喜恭喜!皇天不負有心人,你的成果降臨了,哈哈,你夢想的兒子誕生了,在這個偉大而幸福的時刻,送上我的誠摯的祝福,祝願小寶貝越長越帥,人見人愛!

21、恭喜你喜得貴子啊,這次沒辦法親自過去幫你慶賀,但心理還是著實替您高興,期待早日能見到小寶寶可愛的模樣,並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成長,祝你們全家幸福。

22、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願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

23、喜鵲枝頭叫三叫,朋友得子傳喜報。母子平安全家樂,親友忙把祝福道。速發簡訊來賀喜,預祝寶寶多努力,仕途折桂蔭四方!

24、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寶寶聰明健康,茁壯成長!

25、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26、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臉蛋貼夏涼,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

27、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28、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9、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30、聽聞家裡多了一人,慶賀稱呼多了一聲;分擔責任多了一份,生活快樂多了一陣。恭祝你喜得貴子!祝願寶寶茁壯成長,越長越可愛,越長越漂亮!

31、新生的寶寶,新生的希望;像一輪新生的太陽,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寶寶順利出生了,爸爸媽媽開心了,祝願寶寶順利成長,一生安康!

32、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孩子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33、鮮花是為了美麗盛開,綠色是為了清涼而來,果實是為了豐碩秋季,而你可愛的寶貝是為了你的幸福而來,人生也從此更加精彩!

34、寶寶呱呱墜地,承載了所有人的期待,帶來了所有人的歡樂,更增添了所有人的樂趣。寶寶哭一聲,你我笑哈哈;寶寶笑一聲,你我樂淘淘。恭祝喜得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