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qq心情短語隨筆正文

qq心情短語隨筆

qq個性簽名常常可以表達一個人的心情,你有沒有收集一些心情短語當個性簽名呢?

qq心情短語隨筆推薦內容

1) 是你太賤,還是我太好騙。

2)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屁股的不挽留。

3) 不滿是懸空的接替,它讓人在比較中不斷產生向上攀爬的欲望。

4) 愛情就像冰激凌,無論如何避免,最後它終究會溶化。

5) 所謂驚喜就是你苦苦等候的兔子來了,經典語句後面跟著狼!

6)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7) 那些過去很深刻,但完全不足以阻擋將來。

8) 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9) 愛情就是犯賤,而且還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賤。什麼時候你不犯賤了,女人就來了。

10) 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11) 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12) 網路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會了。

13)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4)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15) 一時的衝動,子孫的危機!

16) 你在辦公室里老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然後便見你坐在那裡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你在乾什麼,你回答說我調成震動的了!

17) 與其混,與其熬,不如二,不如飆。

18)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9) 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

20) 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21)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22)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3) 和諧校園裡,騎腳踏車的也許是位博導,而開賓士的則可能是個後勤。

24)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5) 別回頭,哥戀的只是你的背影。

26) 打的你冒星星。

27)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28) 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石你的。你,我的!

29) 是金子,總會花光的;是鏡子,總會反光的。

30) 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qq心情短語隨筆精選

1) 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2)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3) 成功是%的才幹加上%的不被網際網路分散精力。

4) 不到黃河心不死,沉到黃河底才心死。

5) 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6) 自由不是靠別人來施捨,而是靠自己去追求的。

7) 哥吸菸,是因為它傷肺,不傷心。

8) 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日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9)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10)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它們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11)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12) 出來混,遲早會煩的。

13) 我抽的不是煙,是寂寞!

14) “戀”是個很強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變-態”的“變”,下半部取自“變-態”的“態”。

15) “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鬼的身材?”“我就喜歡你這種幽默感。”

16) 別在我的墳前哭,髒了我輪迴的路。

17) 當時我正在和女朋友一起查資料,突然蹦出一個視窗,很黃很暴力,我們趕快燈給關了。

18) 到一寺廟,一得道高僧講:施主捐些款吧,三百五百的都行。回答說:實在沒帶這么多錢,下次吧。高僧回答:可以刷卡。

19) 等餘震的心情,就像初戀的少女等情人,既怕他不來,又怕他亂來。

20) 電話費透支萬的判無期,撞死人的判年;自動取款機惡意取款萬判無期,貪污幾千萬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