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空間說說失戀傷感短語正文

空間說說失戀傷感短語

你會在qq空間寫什麼說說呢?是唯美風還是傷感風?

空間說說傷感短語推薦

1) 無人問津的渡口總是開滿野花,就像我愛你卻又支支吾吾說不出話。

2) 他就像我的一個夢,閉眼,睜開,都是空。

3) 當我發現你不愛我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放手,比愛而不得更難受。

4) 人終究會變,夜終究會黑,天終究會亮,我們終究會走,青春終究會散場。

5) 你走我不會挽留,但也別指望我會回頭。

6) 如果這都不算愛,我有什麼好悲哀,謝謝你的慷慨,是我自己活該。

7) 一次的邂逅,一輩子的傷。

8) 你浪夠了也別回來,我早已去追逐我的自由。

9) 我一直以為思念抵不過似水流年,是因為思念沒有穿透流年的勇氣,分別以後才發現,不是思念執著不了,而是流年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誰可等待。

10) 曾有人對我說:“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但我更願意去做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11) 喜歡你才對你幼稚,不喜歡你分分鐘成熟過你爹。

12) 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因為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女人也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因為只有廉價貨才被哄搶!所以做一個限量版的自己!

13) 萬千套路不如一句我想睡你來的實在。

14) 我就是喜歡一邊心如明鏡知道一切實情,一邊裝傻充愣看你們演戲。

15) 人,要么像辣椒一樣有脾氣。要么像白菜一樣有層次。要么像蓮藕一樣有心眼。 可我做不到!我就像一根甘蔗,直,不會拐彎抹角,一就是一,二就是二。雖然這樣的性格吃不開,容易得罪人,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不虛偽,不算計別人,喜歡做真實的自己,我相信傻人有傻福。

16) 慢熱是因為怕被辜負,畢竟每一次投入都是傾盡所有。

17) “英雄聯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敢打英雄聯盟不敢打你,你說誰重要?”

18) 不要拿著別人的地圖,去尋找自己的路。

19) 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20) 你給了別人不需要的東西,何必計較別人不懂珍惜。

21) 嘗盡了思念,卻學會了不打擾。

22) 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為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23) 只是特別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裡。

24) 時光是沙漏,回憶是裡面流動的沙粒。不肯放下過去的人,總是將它顛過來倒過去。

25) 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抬腳繼續。

26) 人與人是有差距,但時間是公平的。

27) 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28) 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

29) 別哭窮,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別喊累,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別流淚,大多數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別靠人,最可靠的只有自己;別低頭,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別表現出落魄,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選的路要走,就要承擔坎坷低潮與艱辛,不然,你憑啥比別人過的出色。

30) 從沒放棄喜歡你,只是從濃烈變成無聲無息。

空間說說失戀短語精選

1) 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冷落而離開,要走的人不會因為你的挽留而停步。

2) 情深似海抵不過歲月蹉跎,我終究只是舊人。

3) 第一眼見到你,上帝就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4) 說過要留長髮,可還是熬不過夏天;就像說過要一直喜歡,卻敵不過時間。

5) 遲早會有一個眼瞎的看上你,然後對你好得沒話說。

6) 你是別人的風景,卻看濕了我的眼睛。

7) 憑什麼我要永遠對你保持不滅的熱情,畢竟你又沒有對我多好。

8) 愛上你只用了一秒鐘,忘記你卻要窮極一生。

9) 她喝酒總愛哭,說沒你才叫輸。

10) 縱使喝醉酒滿嘴胡話,也有一句好想你發自肺腑。

11) 不願你委屈皺眉的人,總會任由你胡來。

12) 也許你我終將行蹤不明,但你也該知我曾為你動情。

13) 早聞你是吹往西北方向的風,從不曾為誰停留。

14) 別懂事太早,別涉世太深,別愛的太滿,別睡的太遲,別吃的太飽,別對人太好,別信的太多。

15) 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