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520浪漫愛情短語正文

520浪漫愛情短語

有時候想給你心愛的ta送上浪漫話語,卻覺得詞窮無言嗎?下面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520相關內容。

520愛情

1) 喜歡你這件事情太明顯,沒拐彎抹角。

2) 你那么傻還那么醜,不要去禍害別人了,跟我回家好好過日子吧。

3) 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4) 你越跟我斗,我就越堅強,你越見不得我好,我就越要好給你看。

5) 從沙塵暴中逃出的你已不再是跨入沙塵暴時的你。

6) 如果你掉進了黑暗裡,你能做的,不過是靜心等待,直到你的雙眼適應黑暗。

7) 累的時候告訴自己:我不能倒下,因為我沒有依靠!

8) 我們都在淡化這段感情,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9) 女生提分手基本為了威脅男生,男生提出分手幾乎沒有挽回的餘地。

10) 那些分手以後的祝福,都是虛張聲勢的堅強。

11) 不合適大概就是,我不能讓你快樂,你也只能讓我哭。

12) 最好的情侶狀態大概就是以好朋友的狀態相處,但卻以男朋友的身份去保護你吧。

13) 每個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住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14) 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

15) 你不竭斯底里精疲力盡,怎么能破繭成蝶磐涅重生。

16) 我想從放蕩不羈的青春伴你到你安安穩穩做我的枕邊人。

17) 你離開我之後,我永遠不會問你到底愛沒愛過我,只要你牽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18) 我活不到世界末日,但我會陪你到心跳停止。

19) 是因為太喜歡所以什麼都原諒,也是因為太喜歡所以你才總是得寸進尺。

20) 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

21) 只要你理我一下我就會開心很久,我就這么點出息。

22) 她有空就用紙疊心形,見到他就給他,這個習慣有多久了?她自己都不是記得很清楚。突然,有天,他電話里說:“今天有個收廢紙的來,我問了價錢,然後把你送我的心形摺紙都賣掉了……”頓了頓,“剛好九塊錢,等下你打扮打扮,一起去民政局領結婚證吧。”

23)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愛上他之後,突然聽懂了很多情歌”

24) 女生最愛說反話,可是男生每次都信了。最新經典分享

25) 就像手機沒電了就去找充電器,渴了會馬上擰開可樂,天太黑了會想到你,並非太愛只是習慣已經刻到骨子裡

26) 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等一句別來無恙。

27) 從未顧忌我的感受,又怎會知道我多難受。

28) 我愛上了抽完的香菸掉進水裡的聲音,就像所有的熱情瞬間被熄滅。

29) 你給不了別人婚姻,就不要霸占別人的青春。

30)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我就是那種,別人給點溫暖就會感動好久的人。

520愛情短語精選

1) 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裡。

2) 那些突然間變得很沉默的人,曾經也是個嘻嘻哈哈的話癆。

3)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4) 習慣晚睡不叫失眠,就像你從未在我身邊不算失戀。

5) 人生的不如意莫過於,橡皮筋扎頭髮兩圈太松三圈太緊,洗澡時開關往左掰一點凍死往右掰一點燙死,速食麵一桶不飽兩桶太撐,買鞋偏大偏小,友情之上,戀人未滿。

6) 比起沒有人愛我,我更怕有人愛過我,但是後來不愛了。

7) 你愛我是一時的口誤,我信你是一時的失誤。

8) 世界上最虐心的三角戀莫過於:我喜歡假期,假期喜歡作業,作業喜歡我。

9) 總有一個人,他的一句話就能讓你往死里難受。

10) 終於不用整天盯著手機,終於不用整天看他動態,終於不用在洗澡時擦擦手回他訊息,終於不用在他生日前一個多月準備真人照片,的禮物,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個覺,最重要的是,生命中少了一個讓我撕心裂肺的人,就像梗在喉嚨里的魚刺終於被咽下去了,可是,喉嚨還是會痛。

11) 我不是他的。他卻是我唯一的信仰。

12) 活得累是因為心裡裝了多餘的東西,這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13) 你喜歡的人那么優秀,你怎么甘心懶惰。

14) 感情里最心酸的是,你突然不確定是不是就是他了。

15) 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6) 幸福是什麼呢?大概就是找到了一個願意聽你說廢話的人。

17) 你只不過是多聽了幾個人的,多動了幾次心。

18) 我開始拒絕所有人的溫柔,從什麼時候開始呢,大概是你走以後。

19) 當你認為自己很聰明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也不傻。

20) 有時候之所以會覺得夢想特別高遠,那是因為我們在接近它的路上還走得太短。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