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畢業季,關於高中畢業的心情語錄正文

畢業季,關於高中畢業的心情語錄

畢業季,關於高中畢業的心情語錄

1. 畢業季,告別和告白都是勇氣

2. 心不妄念,身不妄動,口不妄言,君子所以存誠;內不欺己,外不欺人,上不欺天,君子所以慎獨;無愧父母,無愧兄妹,無愧夫妻,君子所以宜家;不負國家,不負生民,不負所學,君子所以用世。

3. 來的時候沒找一個師姐,走得時候沒一個師妹找我!

4. 像霧像雨又像風的人生,我們要幸福地走下去。驀然回首,也無風雨也無晴。

5. 遇見你們,是一件被祝福的事,懷念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6. 人生沒有多少個三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7. 我們腳下的路,雖然小而曲折,但是它通向大學、通向社會,是寬闊而平坦的大道的起點。所以,莫猶豫,莫徘徊,讓我們松松爽爽地向前走吧!

8. 或許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到雲端的彩虹,而我們站在“巨人”的身邊以被守望著的姿勢學會成長。

9. 我會好好記住《這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此刻我只想說:有你們,我很快樂,!!PleaseRememberMe!!基友們更要記住:無兄弟,不DOTA!!

10. 人不文藝枉青年,人不猥瑣往少年,此去雖懷報國志,不忙春風化雨情。

11. 高考不是終點,失敗也繼續前進,永遠向前,路一直都在。

12.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過的王子變青蛙么?

13. 還有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

14. 我只希望現在在我身邊的明年今天還在我身邊。

15. 所謂的開學不過就是坐著發獃罷了、

16. 老師,你自己說你是鬼的喔!

17. 最後的一年裡讓我們攜手朝著夢想進軍,讓誰後悔都別讓自己後悔。

18.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9. 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20. 緣分深了就會產生羈絆,而羈絆是永遠不會被切斷的無論相距多遠,還是立場迥異,它總會以某種形式存在下去的。

21. 畢業那天,你捨得這個班嗎?

22. 原來天天見面的人,現在連見一面都是奢侈。我想你們了。

23. 畢業後不要說“再見”,我還不想分開致------閨蜜

24. 考試結束就意味著我們真的該離開了

25. 上學時英文不好絞盡腦汁寫了一篇英文日誌交了上去隔天發下來只見老師寫著:重寫!

26. 我是你河邊上破舊的水車,千百年來紡著疲憊的歌。

27. 老天真是可笑、讓我們用六年的時間換來了一張畢業照和一段無法割捨卻又不得不放棄的感情

28. 我曾想過我們的無數未來,沒有一個像這樣

29. 這三年,是你們,教會我,10年後,再見面,還是朋友。

30. 我被錄取了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