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五光十色造句正文

用五光十色造句

用五光十色造句

1、海灘上的貝殼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2、它具有良好的裝飾效果,特別是夜晚室內五光十色,別具一格。

3、戰士們揀來五光十色的貝殼,砌成了各式各樣的花圃。

4、單調黑白的平面廣告,反而吸引行人的目光,在五光十色的城市中。

5、你看,那惹人喜歡的荷花,被一串五光十色的燈泡繞著。

6、晚上,街道上的霓虹燈全亮起來,五光十色,煞是好看。

7、好想去放甩炮,外面都樂開花了,透進來五光十色,歡心!

8、由於波長決定顏色,結果則是光子晶體反射出了五光十色的光芒。

9、這個五光十色的城市,每天都在吞噬著小小的夢想。

10、即使沒有錢,你仍可以欣賞那些傲人的老樹、五光十色的彩燈,以及美麗的花園。

11、在南極,我看到了五光十色、絢爛多彩的極光,瞬息萬變,妙趣橫生。

12、海底的世界在海水的反射下五光十色。

13、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光十色的鵝卵石,煞是好看!

14、這些鉛筆頭穿著五彩斑斕的花衣服聚在一起,像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真美呀!

15、熱鬧繁華的城市大道,人群熙攘,五光十色。

16、蓮花島育陽橋河邊的花草樹木,倒映在水中,五光十色瑰麗無比。

17、她的面龐永遠不會是五光十色的化妝品製成的調色板,你看她,會有一種自內而外的明麗。

18、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不斷傳來,一束束煙火在夜空中絢麗綻放,五光十色。

19、燈光下,奇裝異服五光十色,遊人熙熙攘攘,穿行其間。

20、大千世界中的五光十色千變萬化的景象被人看作是理所當然的。

21、上海的夜,五光十色。

22、那裡有藍色的天空,那裡有萬紫千紅的鮮花,那裡有五光十色的石頭……

23、天黑了,天安門城樓上掛滿五光十色的彩燈,金碧輝煌光彩奪目。

24、世界是複雜的,是豐富多彩五光十色的。

25、遠遠望去,大海在陽光的折射下變得五光十色,仿佛身在童話中一般。

26、大廳里擺放著的工藝品五光十色,琳琅滿目。

27、一進展廳,我就被五光十色玲琅滿目的展品說深深地吸引了。

28、五光十色的周圍環境激發著孩子的認識興趣,也培養孩子的美感。

29、那些長尾巴、五光十色的鸚鵡真是可愛極了。

30、銀燦燦的五環騰空而起,五光十色的煙火照亮了整個夜空,整個鳥巢燈火輝煌,非常壯觀。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