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黔驢技窮造句正文

黔驢技窮造句

黔驢技窮造句

1、張強由於學些不刻苦,考試的時候面對交張白卷,真是黔驢技窮了。

2、看他猛搔頭皮,當已到了黔驢技窮的地步,就饒他一回吧!

3、孔明先生對孟獲七擒七縱,孟獲縱非黔驢技窮,亦會為之仁德屈服。

4、如果這些辦法都無法解決問題,那我可就黔驢技窮了。

5、她一口氣唸了一長串的繞口令,直讓跟進的他陷入黔驢技窮的境地,急得臉紅脖子粗。

6、我看他如今是黔驢技窮,變不出花樣了。

7、修車師傅放下扳手說:“我黔驢技窮,這車我修不來。”

8、當年美軍在越南最終黔驢技窮,黯然撤出。

9、他們隊雖然開始憑體力好占了一點上風,但很快黔驢技窮,被我們打得潰不成軍。

10、待我擺下了陣勢,對方不來便罷,要來,必讓他黔驢技窮,無計可施。

11、我就不信他有多少花樣可變,如今黔驢技窮,只好乖乖投降了吧!

12、對不起!我會唱的歌都唱完了,已經黔驢技窮了,請容我下臺一鞠躬。

13、他耍的是長鞭,要是能欺身上前,貼近而斗,他可就要黔驢技窮了。

14、他沒啥本事,等黔驢技窮時,我再出手將他降服。

15、現在看來,這個可惡的傢伙已經是黔驢技窮了,我們對他不得不防著點。

16、而就在最近,還有報告稱摩薩德已經黔驢技窮了。

17、看上去阿桑奇越來越像已經沒有秘密可挖,黔驢技窮了。

18、這些經濟學家說,美國已轉向限制性財政政策,未來還會明顯收緊,而貨幣當局已經快要黔驢技窮了。

19、當“文化”這個詞主導政策辯論時,你就知道大家都已經黔驢技窮了。

20、我真的不知該怎么辦才好。我現在是黔驢技窮了。

21、你的建議對他將非常有價值,因為他現在已經黔驢技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