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結婚紅包祝語正文

結婚紅包祝語

結婚紅包祝語

1、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3、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4、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5、池裡蓮並蒂,池中鴛鴦戲;岸上枝連理,岸邊蝶比翼。

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

7、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8、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9、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10、紅紅的殿堂,紅紅的“喜喜”字,鋪天蓋地,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我代表所有曾經得到過你幫助的朋友們,在此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樂到永遠。

11、歲月凝眸,讓快樂停留,成功牽手,幸福與你共白頭,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2、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13、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4、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5、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之家!

16、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7、相親相愛幸福永遠,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8、我不知,滿天雲彩何處是盡頭?我不知,百花怒放嬌美能多久?我只知,心跳多久,祝福就有多久!

19、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0、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1、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2、琴瑟和諧,奏出愛的交響曲,灑著一路的祝福;鐘鼓齊鳴,鳴著心的歡喜調,寫著一生的美好;你們大喜的日子,我祝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23、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4、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一生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夥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們攜手一起,祝願情天萬里聞君臨近佳期,

25、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26、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後品嘗;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

2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28、花兒披起燦爛繽紛的衣裳,雍容而愉快地舞著,微風柔柔地吟著,唱出委婉動人的婚禮進行曲—— 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9、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0、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1、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願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3、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4、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百年好合!

35、哥們兒,聽說你近來東風自得,步步高升。

36、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7、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8、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9、祝你倆幸福完滿,永壽偕老。

40、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4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3、願快樂的歌聲永久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44、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5、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6、欣聞新婚喜,祝福送給你;淑女成嬌娘,弟真好福氣;真絲到白首,真情永不移。

47、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48、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49、我想送你玫瑰,禮堂早已擺滿;我想送你首飾,卻沒有與你匹配的光華;我想送你衣物,怎及你的婚紗;我想送你美酒,他的愛已將你灌醉;只好送你一句: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50、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

51、花瓣飛,彩蝶追,歡騰的喜慶在飄搖;藍天藍,白雲白,千紫萬紅夢相隨;燕呢喃,海歐鳴,一對新人永安康;春光照,柔風美,千里幽香繞四周。

52、一樹碧枝吐芳香,一池春水展新顏。一對新人堂下站,一雙父母樂開懷。一次交杯一世愛,一番對拜一生情。從今鴛鴦沐愛河,自此鶼鰈結伴舞。恭祝新婚快樂,恩愛永久。

53、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4、本日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慶賀你們。

55、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56、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5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