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漫不經心造句正文

漫不經心造句

漫不經心造句

1、安小兮出了校門,漫不經心地走在路上,她不想回家,不想見到那個女人,更不想見到爸爸和小陽。

2、他漫不經心的散著步,突然發現前面有個似曾相識的年輕人。

3、那天下午,漫不經心的掃了一眼之後,居然發現我的作文被成功發表了。

4、我來到人山人海的超市,漫不經心的買了一箱周師傅爆椒牛肉麵。

5、揣著平淡如水的心情,漫不經心的走在那被卵石鑲嵌的小道上,漫步在細雨中。

6、她漫不經心地走到老師面前,把作業本交到老師手上。

7、我最氣他那種什麼事都漫不經心的樣子!

8、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十月廟會,我和李若寒一起去廟會上玩。我們漫不經心地走著,突然一位老婆婆叫住了我們。

9、平淡的一天來到了,我漫不經心地穿過操場,走進教學樓,一踏入班級就被喧鬧包圍了。

10、因為考試考的不好,爸爸很嚴肅地批評了我,而我卻漫不經心。

11、你跟他說話時,他老是漫不經心,東張西望。

12、我沒大注意,只是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不就是一隻貓嘛!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13、做事時要心神專一,若漫不經心,是很容易出錯的。

14、我一邊偷笑著,一邊打開電視漫不經心地看了起來。

15、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仿佛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小雪粒。

16、每天媽媽問我作業完成得怎么樣了?我總是漫不經心地回答,差不多了。

17、她雖然裝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實際上對事件的內容可清楚得很。

18、我是個大脾氣,做事總是漫不經心的。

19、周陽走到神經病身旁,她只是漫不經心地瞥了一眼周陽,似乎沒發現周文。

20、第一節課是學畫線條,我在紙上漫不經心地畫來畫去,我連拿筆的姿勢都顧不上,在紙上亂畫一氣。

21、我隨著人流漫不經心的走著,目光失焦。

22、那個正在玩電腦的醫生漫不經心的對媽媽說:“把孩子放在那兒你下去買藥去。”

23、被逼無奈,我不情願地走到書桌前,漫不經心的翻起了課本。

24、緊張起來以後乾什麼都會有阻礙,學習也會漫不經心。

25、他唱著歌,漫不經心地開著車。

26、人從花棚的空當望出,就見河水曲曲折折、漫不經心流過草原。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