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國慶祝語正文

國慶祝語

國慶祝語

1、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2、國慶來臨喜盈盈,萬家相聚樂融融,鑼鼓禮炮轟隆隆,紅歌勁舞情深深,鮮花美酒甜蜜蜜,月餅甜糕香濃濃,簡訊 祝福傳頻頻:吉祥如意事事順,幸福好運連連到。

3、如果你在國慶節收到了我對你的祝福,那說明你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迎來好運,因為這祝福不僅僅是要你節日快樂,更重要的是祝你永遠開心。

4、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問---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5、一表人才、一鳴驚人、一呼百應、一舉兩得、一馬平川、一鼓作氣、一錘定音、一本萬利、一帆風順、一飛沖天。十一快樂!

6、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7、祝願國慶節7天,天天快快樂樂168小時,時時開開心心10080分,分分甜甜蜜蜜604800秒,秒秒精彩紛呈!

8、鮮花為你的生日歌唱,掌聲為你的偉大歌唱,圓月為你的神聖歌唱,舉國上下,普天同慶,我們一起祝福你:祖國,母親!

9、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10、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11、*年的風風雨雨,*年的艱苦奮鬥,終於迎來了新中國欣欣向榮的景象。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12、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13、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14、國慶國慶普天同慶,重陽重陽萬事不難,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祝你們全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15、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簡訊習慣嗎?祝國慶快樂!

16、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17、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處;星星從不向暗夜許諾光明,卻盡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國慶快樂!

18、國慶是一杯茶,被快樂一泡就香飄四溢;國慶是一軸畫,被美麗一展就盡收眼底,國慶是一首詩,被如意一讀就感覺甜蜜;國慶節到,希望幸福風景永遠為你駐足。

19、國慶佳節真熱鬧,花如海人如潮。煙花繽紛入雲霄,張燈結彩歡歌笑。祖國大地風景俏,一雙眼睛不夠瞧。八天長假機會好,出門遊覽玩一遭。領略風光觀人文,快快樂樂度國慶。祝國慶快樂!

20、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21、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前兩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賣了。真懷念我們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國慶快樂!

22、歡度國慶,共度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23、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24、國慶節我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25、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26、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27、國慶到了,祝你國慶快樂!直接回復“wqncf”或“我請你吃飯”,將贏得與超級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行動吧!

28、姑娘好像花兒一樣,小伙兒心胸多寬廣,為了開闢新天地,喚醒了沉睡的高山,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這是美麗的祖國,是我生長的地方。

29、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30、緊急提醒,一種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國慶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31、你又想起了那首歌了嗎?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為你銜來一枚橄欖枝……祝福您的生日,我的中國。

32、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

33、雖然節日是短暫的,但是我對你的祝福是長久的,雖然快樂不是永恆的,但是我對你的問候是不變的,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34、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但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國慶十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35、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36、國慶體驗家庭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37、又是一年國慶節,花開一片片!國慶又逢中秋,我衷心祝福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開心的時刻永遠都在。上帝賜給人類的愛是永恆的。

38、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國慶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39、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40、國慶合家團圓精神俱。祝您節日愉快、心想事成。

41、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國慶快樂!

42、十一國慶已來到,祝福話兒身邊繞;開心快樂不能少,溫馨美滿最重要;身體健康活到老,平安吉祥是個寶;幸福生活年年好,甜蜜日子步步高。

43、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覺和你一起很開心,真的!對不起,多打了一個“出”字。祝國慶快樂,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