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九死一生造句正文

九死一生造句

九死一生造句

1、他經歷過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又參加過抗美援朝,一路走過來,九死一生。

2、大巴士翻入河中後,他在九死一生中救了許多人。

3、他全身受傷嚴重,在九死一生的狀況下,總算被醫生搶救回來。

4、他這回真是九死一生。

5、美國海軍上尉泰萊率領下,強登一艘受創的型潛艇,奪取通訊密碼,並加駛該潛艇,奮勇抵抗敵艦追剿,深水炸彈與魚雷交加中,以寡敵眾,九死一生。

6、真是九死一生,我有點反胃。

7、在文革中,那個人九死一生。

8、她對我說了她在黃金產地遇到的一些九死一生的情況,可是現在這些危險引起的緊張感都過去了。

9、他為了拯救朋友,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這真是一種英勇的行為。

10、想當年法顯和唐三藏都曾歷經艱險,九死一生地前去天竺取經。

11、有人是回天乏術,有人是九死一生。

12、這真是九死一生,也是他長期飛行生涯的其中之一。

13、他在這次飛機失事中倖免於難,真可謂九死一生。

14、她在大海中九死一生的傳奇經歷,足以寫出一部小說了!

15、那個司機這回真是九死一生。

16、他們過著沒有自己時間的生活,也是九死一生的搏命。

17、如果說,我的想像力剛才為我做好了在飛機中罹難的準備的話,它卻沒有叫我準備好自己能在這起九死一生的事故中生還。

18、我們從九死一生的險境中逃生。

19、還有不少九死一生和悲慘遇難的故事。

20、她一到家,在家人的一陣驚嘆平息之後,立刻寫了下面這封信給騰格拉爾夫人:“親愛的愛米娜:我剛才從九死一生的危險中奇蹟般地逃了出來,這全得歸功於我們昨天所談到的那位基督山伯爵但我決想不到今天會看見他我記得當你稱讚他的時候,我曾怎樣無情地加以嘲笑,覺得你的話太誇張了,可是現在我卻有充分的理由來相信:你對於這位奇人的描寫雖然熱情,但對於他的優點說的卻遠遠不夠。

21、歷經艱險,九死一生最終將與匪首和他的頑固追隨者有一場殊死搏鬥。

22、您哥哥劍洞槍林快廝殺,九死一生不當個耍。

23、消防人員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才把他從火場中救了出來。

24、一六五九年九月三十日我,可憐而不幸的魯賓遜克羅索,在一場可怕的大風暴中,在大海中沉船遇難,流落到這個荒涼的孤島上。我且把此島稱之為”絕望島“吧。同船夥伴皆葬身魚腹,我本人卻九死一生。

25、(我的確很幸運。並不是很多人可以像我這樣九死一生。)

26、那時,我完全沒有考慮這種情況的危險性,沒有考慮到我會落入野人的手裡,而這些野人比非洲的獅子和老虎還要兇殘,我一旦落入他們的手裡,就要冒九死一生的危險,不是給他們殺死,就是給他們吃掉。

27、許多電影試圖展示攝影機捕捉到的現實生活,最後卻陷入了缺乏可信性的難題:當九死一生逃出地獄之時,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不會邊逃邊拍電影。

28、最顯著的例子莫過於蘋果公司(建立於1976年),與IBM的經歷相仿,二十世紀九十年代,蘋果九死一生,對虧其創始人SteveJobs才逃過一劫。

29、在他跨過這一座九死一生的懸橋,腳底下有些震盪的時候,大家一點兒聲音也不敢發出來。

30、這個特殊的時刻後不久,父親從一場心臟手術中九死一生。

31、在強烈地震中,他們依靠僅有的一點水維持了7天,真可謂九死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