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坐享其成造句正文

坐享其成造句

坐享其成造句

1、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系統,讓您不用任何努力即可坐享其成。

2、機長和駕駛員這時盡可以靠在椅子上坐享其成,因為著陸動作完全是自動的。

3、我們欣然接受一種時代精神:珍視自我表現而非自我謙虛;珍視自我推銷而非自我埋沒;珍視白手起家而非坐享其成;珍視自信進取而非妄自菲薄。

4、人要有勤奮自力,積極向上的精神,不可有坐享其成,好逸惡勞的思想。

5、公墓工人們決定讓松鼠們“坐享其成”,目前工人們正忙於重新更換一批新旗子。

6、我認為保持魔術的秘密更好,更能推動人們自己去創新,想出新的點子,而不是坐享其成。

7、此外,巴基斯坦問題重重,食品價格直線上升,經濟發展緩慢,他更願意坐享其成。

8、珞蒂知道既是同胞手足,她逃不掉得把妹妹給接回國,等她回國後還得收容她。想起她一生克勤克儉,碧絲卻來坐享其成,覺得很不公平。

9、但是,她卻不甘心做一個坐享其成的人,下了很大工夫去找工作來養活自己。

10、您只需回答幾個問題,就可以坐享其成了,office會完成餘下的安裝工作。

11、不過,對如此熱絡的場景,還是有不少人打上問號:“返租回報”這種高風險高回報的經營方式真的能給投資者帶來滴水成金、坐享其成的大好結局嗎?

12、的確,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坐享其成的。

13、但這種實用性往往只起著使追求十足的消極散漫和坐享其成成為合理化的作用。

14、你碰一下死者,問他們咋死的,然後你再碰他們一下讓他們繼續長眠,然後你們坐享其成?

15、這是正確的事,但我們不能坐享其成。

16、中國銀行業官員並不希望海外投資者僅僅坐享其成。

17、她和藹,舉止端莊。凡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從不坐享其成。

18、後來者為此付出更多的代價,先來者則“坐享其成”理所當然向後來者索取“進貢”,以此實現利益均等和公平。

19、俗話說“好漢不提當年勇”就是為了警戒那些自以為只要在某件事上取得一點點成功,就洋洋得意,坐享其成的人。

20、在這種沒有競爭的市場上,獨享利益,坐享其成,是多少商家夢寐以求的事,但試想一下,如果我們的市場經濟發展成這樣,那轉軌還有何意義。

21、吳良行開始思考未來的路,是在國有企業坐享其成,還是下海經商、放手一搏?

22、美國學生更能坐享其成,得以在足不出國的情況下,已可以浸淫於開明豐盛的國際文化翰海之中。

23、最令人吃驚的是,窮人從事生產勞動,而富人卻坐享其成。

24、當詩歌中的一些東西向你挑戰,使你驚奇,甚至激怒你-這就幫助你質疑你可能有的先入之見,而且使你擺脫坐享其成。

25、退出壁壘產生出一個坐享其成的問題:當需要大量倒閉才能解決效率問題時,只有更小和質量更低的制磚廠關閉。

26、大家一定不會喜歡這個主意的,我們賣命地工作,股東們卻坐享其成,這實在不公平。

27、看來,我們這一群長期投資人,才算是少數坐享其成的獲利者。

28、感情若是一廂情願,則難天長地久;財富若是巧取豪奪,必有敗壞之虞;名聲若是譁眾取寵,終將遭人唾棄;地位若是坐享其成,便會引起非議。

29、她曾經是個優秀的學生,但現在她卻坐享其成而完全不求上進。

30、如果風險使我們提心弔膽,那才是最糟糕的。如果我們坐享其成,無所事事,那才是最大的風險。

31、我實在對亨利很生氣,我拚命工作他卻坐享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