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流連忘返造句正文

流連忘返造句

流連忘返造句

1、這裡是巴厘島必定不可錯過的必到之地,可以在熱烈的沙灘上充足享受巴厘島海灘風情,而且鄰近熱鬧的貿易街定會讓你流連忘返,晚上專人送機,辦理離境手續後搭乘國際航班返回。

2、而在這裡,你會找到那種久違的回歸天然、與海天、山林融為一體,讓你不由自主沉醉其中的宏大美感,相對讓你流連忘返。

3、希望我以後不要像現在這樣對以前的事情那么流連忘返吧。

4、我一直對你媽媽的廚藝流連忘返,是不是因為他做的飯太好吃了啊。

5、有歡歌有笑語,有交換有辯論,有考慮有啟發,有懷疑有恍然大悟。淦河的美景讓我們賞心悅目,溫泉谷的仙境讓我們流連忘返。

6、海子便是湖泊,三十餘座波光粼粼的湖泊,嵌鑲在亭亭玉破的青翠松林間,湖光倩影,一片安謐,漁翁行船,白鷺劃波,如詩如畫,讓人流連忘返。

7、於是,我只能試著左手寫字,試著反轉年華,只能在深谷流水中尋尋找覓,在十字路口上流連忘返。

8、人生當中總有呢么一些事情會讓你流連忘返的。

9、我的故鄉還有昨山,人稱牛尾山,是伏牛山的尾巴,所以人稱牛尾山,小時候常常去那裡遊玩,長大了,家和山的間隔也仿佛變得更近了,我終於能夠走進山,並把本人融入山。每次進山,都讓我高興不已,讓我流連忘返。

10、其實我一直對暑假我們在你學校實驗室的日子流連忘返的。

11、望著灕江那漂亮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凌晨,我旅行了山淨水秀的灕江,到處活力勃勃,兩岸美景應接不暇,身臨其境飄飄欲仙,令人流連忘返。

12、我其實一直對我小時候去過的那個地方流連忘返。

13、望著灕江那俏麗在這個風跟日麗的凌晨,我旅行了山淨水秀的灕江,到處活力勃勃,兩岸美景應接不暇,身臨其境飄飄欲仙,令人流連忘返。

14、空閒時,逛街成為女人們的首選節目。每逢周末或節日,女人總是邀上二三個女友,悠悠蕩蕩穿行於轂擊肩摩街巷,流連忘返於目不暇接的超市商場,邊走邊聊,開釋壓力,解放自己。

15、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遊覽了山清水秀的灕江,到處生氣勃勃,兩岸美景目不暇接,身臨其境飄飄欲仙,令人流連忘返。

16、我始終喜歡你的姿勢,寧靜而簡約,豐盈而深入,那漠然的情懷老是裹著暖和,裹著優雅,裹著暗香。於是,我極愛好在你的身影中找尋那一抹純白的色彩,由於那是屬於你的性命的底色,那樣素雅,那樣動聽,那樣淡泊,好像與世無爭,卻又活潑無比,讓我心生悸動,而後流連忘返。

17、八月末的德州,陰晴不定,本認為就這樣過完暑假,沒想到最後去了張家界,明媚的陽光,使暑假完善結束。湖南是個神奇的處所,它讓人回歸自我,流連忘返。

18、我現在都還對你媽媽做的飯流連忘返。

19、那古老的街名地名,富有詩意,讓每一位來西安的人流連忘返。

20、嬌艷的桃花在和煦的春風裡輕輕搖曳,千姿百態,看得我如醉如痴,流連忘返。

21、我不知道我這樣流連忘返是不是真的有什麼意義。

22、一個好的廚師可以讓你吃了他的東西之後還一直流連忘返的。

23、今天我來到了風聞中美麗的未名湖畔,隨意到處一望,便發現湖畔綠草生機勃勃,湖中水面水平如鏡,風景琳琅滿目,讓我看的如痴如醉,流連忘返。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