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穩紮穩打造句正文

穩紮穩打造句

穩紮穩打造句

1、二叔平時是一個穩打穩紮的人,這次的做法卻顯得有些激進了,不符合他平時的風格。

2、四川軍已經集結完畢,通過穩打穩紮的打法,不斷蠶食日軍的占領區,使得根據地的版圖在逐漸擴張中。

3、我和爺爺的象棋比賽開局了,我的棋風兇悍、激進,而爺爺卻是穩打穩紮、步步為營,最終我敗在了爺爺的手上,輸了第一局。

4、慘烈的電商價格戰落下了帷幕,很多衝的太狠的對手都倒下了,而噹噹網卻憑著穩打穩紮的做法,在這次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了豐厚的回報。

5、基金投資具有一定的風險,只有投資人穩打穩紮,才能這個複雜的經濟環境下獲得可觀的回報。

6、他不聲不響但穩紮穩打地不讓漢納再作首席政治施惠人。

7、與其暴贏,不如緩進,穩紮穩打地積累資產。

8、也許是由於我的成長背景,我是屬於那種穩紮穩打型的人。

9、速度和隱蔽有其作用,但我更傾向穩紮穩打,步步為營地推進。

10、也許是由於我的成長背景,我是屬於那種穩紮穩打型的人。

11、速度和隱蔽有其作用,但我更傾向穩紮穩打,步步為營地推進。

12、其領導人民對敵鬥爭的策略,必須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公開合法的法律、命令和社會習慣所許可的範圍,從有理、有利、有節的觀點出發,一步一步地和穩紮穩打地去進行,決不是大喚大叫和橫衝直撞的辦法所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