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有內涵的人生哲理短語正文

有內涵的人生哲理短語

有內涵的句子往往能引人發省,你們聽過哪些比較有內涵的哲理短語呢?接下來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有內涵的人生哲理短語內容,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有內涵的人生哲理短語

有內涵的人生哲理短語

1、到月亮上去不算太遠;我們要走的最大距離還是在我們之間。戴高樂

2、早上空氣清新,叫你事事順心;上午陽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風嬌好,願你青春不老。

3、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症,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4、要么不夠愛你,要么他禁不起誘惑。不管是哪1條,都是計算你未來的公式就算你能夠擦乾眼淚繼續陪他睡,他以後還是會巧立名目地溜上別人的床。

5、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6、我要加強鍛鍊,強健身體,好在咱們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氣抱你上到五樓的家門,我要讓你每一天都能做我的新娘。

7、對自我好點,正因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正因下輩子不必須能夠遇見。

8、倘若你手中有一個蘋果,我手中有一個蘋果,彼此交換一下,你我手中還是一個蘋果。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有一種思想,彼此交換一下,那么,你我就各有兩種思想了。蕭伯納

9、不管感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明白默契――是要找一個能夠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情緒。

10、表哥,你說你做人呢,義字為重,一千幾百如垃圾,富貴於我如浮雲。啊!

11、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流氓,請告訴別人,我純真過

12、用最美的音樂表達我內心深處的感情用最美的文字表達我深藏內心處的思念有一天我老了打開這熟悉的空間看著熟悉的以前的文字是感動的在我的性命中曾有那么多感動和故事感謝以前有個你

13、母親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14、年輕就是會高估了感情的壽命。年輕就是不懂說不。年輕就是會為了討好你愛的那個人而扭曲自我。年輕就是會錯愛。年輕就是會堅信謊言。年輕就是會天真到笨。年輕多好啊!卻也多么哀傷!這就是青春的蒼白虛妄。張小嫻<

15、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有內涵的唯美人生哲理短語

1.困難困難,困在家裡就難;出路出路,走出去就有路。

2.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3.生存其實很簡單,拒絕墮落就行了;生存其實很簡單,有勇氣後退就行了;生存其實很簡單,不要被成功模式束縛就行了;生存其實很簡單,勝利時保持安靜就行了;生存其實很簡單,在艱苦的環境中選擇堅強就行了;生存其實很簡單,把缺陷轉化成動力就行了。

4.手與手就算握著也隔有空氣,嘴與嘴就算吻著也還有氣息,心與心就算貼著也隔有距離。

5.上帝放置我們相識,相知,相愛,卻不能相守。..人生最疼痛的事莫過如此。

6.成功的人,是因為他看到了將來的發展趨勢;而失敗的人,是因為他只盯著眼前的潮流。

7.幸福不是用來炫耀的,也不是用來比較的,而是用來感受的。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它不是一個遙遠的目標,而是一個享受當下的過程。只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生命,感恩生活,感恩關愛自己的每一個人,幸福就無處不在、無時不有。記住:我們追求的是自己的幸福,而不是“比別人幸福”!

8.不是純粹地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9.快樂不需要背景,留下歡笑的背影就行;幸福不需要地位,過的舒坦開心就行。

10.人生的路很漫長,無論怎么選擇,我們都要走向成熟的,都是朝著終點走去的。要學會不斷地否定自己,世界是對的,錯的是我們,慢慢地剔除年少的偏執輕狂;要學會體察他人,修煉包容大度的胸襟,其實對與錯沒有絕對,就看你心靈的境界有多寬廣;要學會簡單,你對世界簡單了,世界也就不會太複雜。

有內涵的最新人生哲理短語

1.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2.人必須像天上的星星,永遠很清楚地看出一切希望和願望的火光,在地上永遠不熄地燃燒著火光。

3.半生疏半諳習的容貌,我永遠觸及不到。

4.對愛你的女人,你可以讓她哭,讓她受委屈,但不要讓她沉默,因為無言是一種最深的傷痛,是一個女人最悲的哭聲。你要知道,女人最愛傾訴,不管生活有多苦多難,無論她有沒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講述關於她的一切,這是她愛你的最好方式。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靜了,你也走到了後悔的邊緣。

5.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6.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卻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7.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8.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9.多想某天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國小教室的課桌椅上,老師擲來的粉筆頭正好打在額頭上,很多事情還可以重新開始。

10.若干好多我愛你,末了成了對不起。

11.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時的努力去博取成功,那么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敗。

12.人要真活到什麼都不怕了也有點可怕,什麼都不再懼怕就有可能無法無天、為所欲為、獨斷專行、憤世嫉俗、自暴自棄,最後就可能發展成為自生自滅、害人害己、流離失所、白白走這一回人生路。

13.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4.人一旦孤獨,就想找一個完全能讀懂自己的人。孤獨來源於自己對自己的足夠了解,因為足夠了解自己,就希望周圍的人也如此。如果你在這個世界上成長得隨波逐流,你會更容易滿足。如果你一直想成為一個完全了解自己的人,就注定了會一直孤獨下去,這便是成長的代價。

15.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16.為人處世要行之有度,見好就收,貪婪會把你送向墳墓;給人留足面子,幫人挽回面子;得饒人處且饒人,趕盡殺絕沒好處;保留意見,過分爭執無益於自己;再好的關係也要親密有間;把握開玩笑的尺度,不要幽默過了頭。

17.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么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18.世界上從沒有完美的人和事,從不犯錯的孩子長大後要么成為庸才,要么早晚要犯大錯。因此,我們要適度降低對孩子的期望與要求,鼓勵他們真實地面對自己的缺點和錯誤,鼓勵他們在嘗試中不怕犯錯誤,注重過程的體驗和收穫,摘掉“好孩子”的面具。

19.成功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做你應該做的事。

20.幸福其實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冷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可。愛時,牽掛是幸福,離時,回憶是幸福。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

21.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22.當我們正在為生活疲於奔命的時候,生活已經離我們而去……

23.朋友有兩種,一種需要經常見面,否則連話都難接上,感情更淡漠;另一種朋友不必天天聯繫,三年五載甚至更長,彼此音容模糊,可一朝晤面,宛若朝夕相處。

24.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25.對大多數人來說:藝術只是個裝飾,能裝點在身上固然好,但是重要的還是把衣服穿好。

26.我瘋狂由於我在乎你,我發火由於我體貼你。

27.一旦抱怨成為惡習,人生就會暗無天日。

28.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29.富有並非擁有得多,而是奢求得少。

30.多數人的人生是匆匆忙忙、懵懵懂懂的,就像一個人早上醒來,睡眼惺忪,忙忙碌碌處理手頭該做的事,一直做到深更半夜,睡眼朦朧,然後昏昏睡去,一整天眼睛都沒真正睜開過。只不過死就相當於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不再醒來。很多人就這樣半夢半醒地度過了一生。